king☆34、看到不该看

“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笑?这什么意思,可以解决问题吗?”盛旻妍都被弄糊涂了。.

“意思就是不要想那么多,顺其自然,它会带你怎么走过难关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睡一觉,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傅驰远两眼发着幽幽的光芒,灿灿的笑道。

盛旻妍被逗笑了,“为什么每次站在你面前我都这么落魄呢,但是呢,每次和你谈完话后我就会舒畅了很多,谢谢你。”

“你好像跟我说过很多次谢谢了,以后可不许了,这样搞得我们很陌生。”傅驰远有点淡淡的失落。

“好吧。”

傅驰远知道她还是在想问题,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旻妍,我们人生在世总会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也许会选择逃避,又或许会选择放弃,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要学会去解决,既然你二叔已经这样做了,那我们也没有能力去反驳,那就只能够等待时机,等你快点完成学业再慢慢的想办法取代他。.”

“没用的,他已经在慢慢地把我爸爸留下的遗产全部挪走,只要他制造一个危机,说需要大量资金周转,股东们肯定会来找我签字然后好转让给他,到时候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我爸爸留下的心血都让我全毁了,都怪我……”盛旻妍声音哽咽在喉咙里,眸框里有几分的晶莹闪烁,微红,那晶莹似乎几秒就会瞬间滑落。

“原来你都已经想好了,那既然是这样,你再伤心难过也没有用,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事实只能够选择接受,我相信你二叔还是不会做的太绝的,会给你想个好的生活。”傅驰远眼眸深出怜惜和心疼,安慰说道。

“我知道啊,也许他会把我送出国外把,至少我不会在大街上乞讨,这算是一个好的结局吗?”盛旻妍幽暗的双眸里有着懊悔和不甘,眼睛微微蓄了蓄眼泪。

傅驰远眉头紧缩,看着她难受的样子,心会跟着一起痛,她和其他的女孩不一样,坚强的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流泪,虽然所有的人都在说她霸道任性,但是谁又知道她心里的苦呢,为了保护自己她不得不用一副坚强的躯壳来隐藏内心,这种女孩是最傻,却也是最为人着想的。

“需要一个肩膀吗?”傅驰远双眸如水一般轻柔而又深情,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盛旻妍抿了抿嘴,眼眶里的泪水却仍然止不住往外涌,微微扬了扬唇角,“驰远,我……”

“不用多想,就当我透明的。”傅驰远亲切的笑道。

盛旻妍没有多想,脑袋靠到他瘦弱的肩膀上,很温暖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顿时轻松了一口气。

“哟,这大晚上的,在这里是私会吗?”脸上的表情看似如常的冰冷,那深邃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一丝的情感。

“默尧?”

“是你?”盛旻妍立刻擦掉了脸上的泪水,惊讶地站了起来。

阮默尧一步步的走向前来,嘲讽的勾了勾嘴角,“怎么,是我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