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2、回不去了

“真是不好意思了,让你看我们家的笑话,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盛旻妍自嘲的笑道。

“没关系,谁叫我们是哥们呢,你也别难过了,事情总会有办法解决的。”向炎皓打气说道。

盛旻妍淡淡一笑,“只是这一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分出输赢,看来我和二叔之间是必须得有个了断了。”

向炎皓微微皱起眉头,“你想怎么做?”

“摊牌。”盛旻妍还是对他存着一丝的希望,但愿这一切都可以从他口中亲口得到答案,然后肯自己结束这一切的错误。

“怎么今天这么好请二叔吃饭?”盛建锋脱掉了外套,匆忙地赶着过来。

盛旻妍淡淡的笑道:“没什么,只是有些话想跟二叔说而已。.”

盛建锋喝了一杯红酒,继而问道:“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呢?”

“有些话在电话里是说不清楚的,还是当面说会比较好。”盛旻妍笑意微浓,意味深长。

盛建锋好像有点明白她的意思,慢慢的吐出字句,“那到底是什么事?”

“二叔把盛世集团搞的一团糟,到底想怎么解决这个残局呢?”盛旻妍罕见的露出认真的表情。

“你听谁说的呢,现在不还好好的吗,难道你还怀疑二叔的能力?”盛建锋也没有了刚刚温和的笑容,好像这才是原来的他。

盛旻妍一刹那恢复了忧伤的表情,略带苦涩的笑容在唇边荡漾,沙哑的声音说道:“二叔,我记得小时候你总是带我去游乐场玩,带我去吃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如果这一切都可以像以前那样该多好。”

“二叔现在也可以带你去游乐场玩,带你去吃巧克力蛋糕啊。”

“不,都变了,从你打算要取代我爸爸的时候,就已经回不到过去了。”盛旻妍眼睛涩涩的泛出湿意。

盛建锋恍然大悟,原来她一早就什么都知道了,压低了嗓音,不怀好意地说道:“那你现在是在怪我吗?”

“我可以不要什么盛世集团,可你为什么要加害我的爸爸,你真的可以丧心病狂到为了家产而亲手杀死你的亲哥哥吗?”盛旻妍愤怒失望的情绪涌在心头,偌大的恐惧感瞬间笼罩。

“我没有杀他,不管你信不信。”盛建锋一口否定道。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否认吗,我一直都以为除了我爸爸你就是第二个对我最好的人,我就知道你一直都被爸爸踩在脚下,会忿忿不平,可是我没有想到你狠心至此,居然会做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我爸爸他知道吗?”盛旻妍红肿的双眼看着他,咬紧唇瓣问道。

盛建锋好笑的反问道:“如果他什么都知道的话,这一切怎么会进展的如此顺利,但我还是那句我没有杀大哥。”

盛旻妍激动地朝他低吼道:“他是你的亲哥哥啊,我真的不明白,人为什么要这么现实和残忍,难道亲情真的不可以取代金钱吗?”

“你还小,不会懂的,等你长大后,你也会做出和我同样的选择。”盛建锋一副毫不后悔的样子,似乎还有点庆幸自己做出这个决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