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四 不能说

“你是,和我赌气?”祁红困惑不解的没边没际了,你要去玩,由了你,要上天入地,由了你,为什么还是他的错?

“蝶儿,”他催动了十成功力,决心要问个水落石出。

她当然是喜欢他啊。那他就不能不闻不问,这是不在乎好吗?

还问为什么为什么,有点觉悟好吗?

“蝶儿,”没有得到回答,祁红再次靠近了唤着她,“为什么??”

“不告诉你。”占鱼儿清晰的大声说,大眼睛对着祁红炯炯有神。

“你醒了?”祁红无奈。

“不醒能行嘛?”占鱼儿气鼓鼓的,再被他把话套下去,什么家底都被他抄了。这是局面一边倒的真心话大冒险啊。她心里那个气恼。

“换我问你了!”

“你问吧。”祁红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占鱼儿对着他大眼瞪小眼的瞪了半天,最后一个字也没问出来。

真是的,叫她怎么问啊?她想知道的只有一个问题。凭白多了这么多乱七八糟在她现在看来还很傻的经历,她对他是又爱又恨,然后又恨又恨。

“你不要跟着我,我要回去找我师傅。”她败下阵来,这世界只有一个地方她还能去了。

走了几步她才想起自己还身在地府,不远的地方,几个鬼魂正在排队喝孟婆汤,她怎么回去啊?

看祁红一副清白无辜的样子玉树临风的站着不动,她觉得对他 的又恨又恨又上了几个台阶,“喂,怎么回去啊?”

“是你不要我跟着,”祁红则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恨到了什么程度,还自觉无辜。

地上的世界正是霉雨季节,阴雨绵绵,可也有人就喜欢这样的天气。

一把娇羞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紫霞刚刚捧过搂在怀里,一道迷你彩虹就飘了过来,不偏不倚跨过花束上方,花苞全都争先恐后的怒放了。

没错,是怒了,还卖命的争奇斗艳。因为大圣说了,谁不配合就打孤拐。

常在太阳神殿呆着不外出的紫霞被逗乐了,“原来法术还可以这么用。”

“用法多了,你看着。”悟空拔下一大把金毛,也不顾有没有拔秃一块,对着前面的空地一吹,洋洋洒洒变出几百个悟空吹拉弹唱,摸爬滚打,变戏法,吹火球,空中飞人,不一而同。

看的兴致盎然的紫霞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一道真正的彩虹飞上云霄,头顶乌云露出一条缝隙,金乌探出头来,先赔笑,“大圣,挡不住得天晴了。”

天晴,紫霞就该回去工作了。

哼,挡不住?大圣头也不回地冷笑,金箍棒刚朝天上一指,金乌躲进云层里,一点缝隙都没留。

看着仍在看群猴舞大戏的紫霞,悟空幸福地笑了,这世上比法术更好用的,是打人孤拐啊。

太阳神殿外一群女仙们胆战心惊的小声议论着,神殿里不时传来乒乓声,还有怒吼。

眼尖的红霞看见嫦娥翩翩前来,高兴得迎了上去,主动汇报,“想是连日阴沉梅雨不断惊动了嫦娥姐姐,只是太阳神不知怎地近日都不曾驾车外出,我们也只有小心伺候。”

“是啊是啊,嫦娥姐姐来了就好,谁不知太阳神最听姐姐的话。”其他小女仙附和。

嫦娥但笑不语,飘然进了太阳神殿。

她每日开启天眼窥视人间,谁惹了太阳神金乌一肚子的气又不敢出,她知道得清清楚楚。而紫薇大帝又这么配合的离开天庭许久,这正是她需要的机会。

说服金乌偷入禁地,放出东皇。

谁让她不好过,她就让全天下不好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