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报复心

她现在应该在一辆车的车尾箱里,手被绳索绑得很紧,稀薄的空气让她呼吸不顺,狭窄的空间也让她几乎无法动弹。柳曦说要她也感受一下她受到的痛苦,那柳曦会对她做什么?也想把她的脸烧毁吗?当初琉小姐还说想从她嘴里得到某些资料,自然会留下她的小命,可现在柳曦说了是要报复的,天知道会对她干出什么事来?她的人生会不会马上就要到尽头了?

车子停了,车尾箱“嘣”地一声被打开,眼睛一下不太适应外面的光线,她皱了皱眉,这才看到外面红霞已落的天空和柳曦的脸。柳曦什么也不说地揪住她地衣领把她从车里拽了出去。“这里是我家的别墅,完全屏蔽手机信号,没有人会找到这儿来。”柳曦居高临下地看着她,阴冷地笑道,“我知道你没有亲人又是一个人住,所以就算死在这儿,也不会有人发现你的。”

她全身发冷。萧默说得对,柳曦这个女人疯起来真的什么都会做,看来她现在身处在一个相当可怕的危险中,这次如果她没有幸运星附体,恐怕就会命绝于此了。

柳曦用刀子抵住她的脖子将她推进房子了,一边走,刀子还在她颈边割了好几下,是因为拉扯还是故意割伤她的,她也分不清。衣服摩擦到伤口引起一阵阵刺痛。“你这么做要是被发现了,可就不是上娱乐新闻而已了。”她小心地躲避着那已经有血迹的刀锋,说。

“放心吧,只要不被发现就没事了!”柳曦轻柔地在她耳边说。

“害你变成这样的人是轩辕肃,你要报复为什么要找我?”真叫人崩溃!

柳曦没有回答,直接将她推进一个房间里仔细地将门锁上。这个房间在二楼,空荡荡的只有一个壁柜,巨大的玻璃窗外是未落的树叶。大概是因为她的手背反绑在身后,根本打不开上了锁的房门,柳曦很放心地背向着她走向房间的壁柜。她见柳曦转身,以最快的速度撞向房间的大窗户——以二楼的高度摔下去也不一定会受伤!

“嘭!”她重重地撞上了玻璃窗,半边身子痛得发麻,连脑子也震得嗡嗡作响,窗子竟然纹丝不动!

“那是加厚的防弹玻璃,你想撞破是不可能的。”柳曦尖声笑着,拿着一根黑色的宽边皮带向她走过来。

难道柳曦是想用皮带代替皮鞭来抽她一顿?

“放心吧,这不是用来打你的。”柳曦蹲下身来,“看,这里面一侧有很多细针呢,待会儿我就绑在你的手脚上,是不是很期待?”

什、什么?!看着眼前柳曦恶意而兴奋的笑脸,她的心脏惊恐地狂跳。可是眼前的东西竟突然开始模糊,只听得柳曦说:“我可是个淑女,可没有办法应付在胡乱挣扎的人……”

她真是落到一个超级变态手里了!老爹老妈呀,你们在天国是不是逍遥得已经忘了保佑你们唯一的女儿了?

啊,好痛!她睁开眼睛,“呃……!”她痛得咬紧下唇,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被一条宽边皮带牢牢捆在身前,较上也绑了脚镣一样的铁链,铐住脚踝的皮带也和手上的一样,在紧贴皮肤的一侧布满细针,紧紧地扎在皮肉里,只要稍一活动,像会麻痹全身的刺痛便如电击般传遍全身。她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自己所在的这个房间——大约二十平方米,没有开灯,窗外的月光异常明亮,透过巨大的窗户洒落在冰冷的地板上,犹如凄美的小提琴旋律在脚边流淌。

话说回来,她平时总是独来独往,什么时候才会有人发现她失踪?她能不能熬到被人找到的那天?她打了个哆嗦。

*** *** ***

萧默从没有这么想揍时穗一顿!那个号称自己从不迟到的时穗已经两天没有上班也没有联络了。时穗那个专栏的编辑因为要找她商量下期专栏要用的相片,找人找得要发疯,她大小姐已经很有性格地把手机关机了!说来也奇怪,时穗在杂志社的所有作家、撰稿人里面,属于最准时的一个,从不拖稿,更不会旷工,现在居然踪影全无,可算是不可思议级别的怪事了。

突然,一个电话打来了。“你是萧默吧,时穗的那个同事?”

“咦?是的,请问你是?”男人的声音呢,莫非是时穗的男朋友?

“我是警察,孟凡,以前见过。”对方的语气有些不耐烦。

“警察?有什么事吗?喂喂喂,时穗不会有被卷进什么案件里了吧?

“前天下午,有人在你们杂志社附近的路上捡到了时穗的背包和相机,派出所联系了她很多次也没联络上,我今天刚好去派出所那儿看到,就打给你们问问。那家伙不会把东西丢在路边,自己跑到什么地方去吧?”

“你说有人捡到小穗的相机和背包?”萧默猛地站起身来,开玩笑,小穗说过她那台宝贝相机是她自学通过什么日语等级考试时,她父亲送给她的,就算她把所有证件都丢了,也不会弄丢她的相机!

“对,因为手机放在背包里,所以没法用手机联系上她。”孟凡说,“她去上班了没?让她过来把东西带回去啊。”

“她已经两天没来上班了……”他开始有不祥的预感。糟糕了,他只是随口提醒她可能会被柳曦迁怒而已,时穗那家伙不会被柳曦给干掉了吧?或者她被轩辕肃给抓走了吗?因为时穗能明白“血之人鱼”里传出的信息,搞不好轩辕肃他们把她抓去做什么实验了……

“她没消息了?”孟凡在电话那头大叫,“你们那是什么见鬼的朋友?!人都不见了两天还不知道要去找人吗?!”

啧,难怪时穗说这位警官是个爆炸性脾气,动不动就大吼大叫的。“我会先到她常去的地方找找。对了,我现在去报失踪,请警方也帮忙找人!”

时穗常去的地方不多,其中一个就是铁忆柔的咖啡馆。“这两天小穗也没有和你联系过?”因为是工作日,现在又是上班时间,咖啡馆里只有他一个客人,所以可以放心谈时穗失踪的事。

“嗯。”铁忆柔淡淡地点头,“你认为有可能是轩辕家的人把她带走了?”

“也不是没这个可能性吧?”他喝了一口水,说,“先不说他们有没有察觉你的身份,想通过小穗把你抓回去了,他们可是一直都想利用小穗能和人鱼沟通的能力得到梦幻大陆的超文明哪!”

铁忆柔笑了笑,说:“他们当然有动机,但你认为他们会愚蠢得把小穗的东西都丢在路边,让警察大肆搜索来增加自己的麻烦吗?”

说的也是,轩辕家的势力虽大,做事却十分低调谨慎,确实不会这么马虎。“那就只能是柳曦了?”以柳曦的能力无法向轩辕家报复,所以她把毁容的怒气发泄在和轩辕家有关的时穗身上?“若是那样的话,小穗不知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生命危险?”铁忆柔平静地反问,“为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