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1】唇上的温度

那种心脏好像就要逃跑的感觉,柳安觉得恐慌,下意识的就要使力推开眼前的男人。.不过对方紧紧的拉住他,推不开。

或者,只是因为柳安自己没有真的用力。

柳安已经都放弃了,一种舍身取义的表情摆在脸上。谁知道别人只是得逞的轻笑,然后嘴唇凑到他的耳边“长成这样你也好意思期待?”

这次的语气,和之前完全的嫌弃不一样,似乎,还有些淡淡的调笑在里面。

柳安气急,一把推开赵跃,还非常不温柔的踹了他一脚“敢耍我?滚开别再跟着我”

“生气了吗?”赵跃完全不在意对方踹了自己一脚,急忙拉着柳安的手轻声的诱哄着。

“没有!”当然没有生气,只是不满竟然有所期待的自己。

赵跃才不相信柳安说的没有生气这种话,直接简单粗暴的将对方用力的拉过来,然后便是更加简单粗暴的四唇相贴。

只是唇贴着唇,简单而又美好,美妙的感觉让赵跃突然就忘掉了本身的自己,双手不自觉的收紧,将纤细的少年禁锢在怀中。

旁边的路人甲乙丙丁对两人的举动指指点点,柳安吓得立马从赵跃的怀中弹出来“你你你你你……”你个半天却没有下文。

“我什么?”赵跃看着脸爆红的柳安露出温和的笑,有种柳安从未发现过的温情。.

“你耍流氓!”

“我有吗?难道不是你勾引我?”柳安脸上那种娇羞的表情,简直像一朵含羞带怯的娇花,别提多美。

“你?算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吧!”最终,还是柳安放弃了理论,他说着,就径自转身走了,知道赵飞会自己跟上来。

柳安带着赵跃走了大约半个时辰,最后在京城中少见的人烟稀少的地方停下来,眼前出现的是一座曾经大富人家住的宅邸。

为什么是曾经?因为这里四处荒芜,宅邸破烂,横梁横七竖八的交叉在房中,一片被大火照顾过的景象,棍木间蜘蛛网架起泛白的桥梁。

石阶上面,靠近大门的地方,一块破烂的牌匾,上面烫金的字迹任然清晰:将军府】三个字带着金光映入两人的眼中。

“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这里是上官清云将军的府邸”

“我知道”

“我在两年前遇上了上官将军的女儿,我来过这里”

赵跃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满目苍夷,脑中出现曾经这里葬生火海的场景,一幕幕的痛苦绝望,仿佛连当时的疯狂惨叫都清晰的回响在自己的耳边。

上官将军一家,确实死得冤枉!

“你到底带我来做什么?”赵跃还是不明白,柳安带他来这里做什么?难道是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想要自己帮着上官将军报仇?

不对,上官一家被奸人暗害,后来已经被他侥幸逃过一劫的女儿找出凶手并报仇了。那么,柳安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想要我喜欢上你,但是我只想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上官雪”

“你说什么?你难道不是喜欢夏宇然?为什么又突然出来个上官雪?”

柳安弯腰伸手捡起牌匾上的一张树叶,看着它低声开口“雪儿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到的第一个女孩子,非常漂亮,我想,只要是个男人,都会喜欢他的”

“哼,既然那么喜欢那个女人,那夏宇然又是怎么回事?”感觉很火大,听到柳安这样夸奖一个女人,赵跃觉得前所未有的不爽。

“宇然,他知道雪儿的事情,他不介意”所以才会有那个约定。

“你什么意思?”赵跃握住柳安的肩膀,眼光恶狠狠的直盯着对方那哀伤的眼睛“你是在劝我放手吗?我告诉你,想都别想!你别以为随便找个不存在的人出来就能摆脱我,你别做梦了!”

肩膀好痛,但是心里却并不讨厌,对方那么生气,柳安却觉得松了一口气,或者,应该说是确定了什么东西。

“你先放开痛死了,我又没有叫你放手”

赵跃总算放松了力道,但是并没有完全放开“那你带我来这里是什么用意?”声音也轻柔下来。

“雪儿已经死了,我不可能忘掉她。所以告诉你,时间不多了要加油!”

赵跃松开捏住柳安肩膀的手,将对方整个抱紧,轻声的在对方耳边承诺“放心吧,还有我!”他不能忽视,说起上官雪死了的时候,柳安眼中的痛苦。

好想紧紧的抱着他,安慰他!

虽然非常介意他和上官雪之间的事情,不过既然对方是个死人,那他就不计较了。

“你?我好像还没有同意和你在一起,你是不是有些意识过头了?”虽然嘴上这样说,柳安却回抱住赵跃的身体,将自己整个埋在赵跃的胸膛。

还真是,非常的让人能感觉到温暖的胸膛呢!只是不知道能靠多久?

赵跃低头在柳安的耳垂那里吻了一下,感受到对方僵直了身体才自信满满的说道“还没有人能逃得过我的魅力,你迟早会是我的”

为什么会有种从未有过的充实的感觉,心里面满满的,不该有这样的感觉,赵跃却不想再阻止自己了。

“你好像搞定过很多人,经验很丰富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