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0】喂!注意场合

躺在床上,柳安的脑海里面一直在回放着赵飞的脸,回放着之前他对自己露出的那个表情。.那一瞬间,柳安有一种被爱着的错觉。

那种感觉和宇然给他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宇然喜欢他,爱他,但是如此温柔而又小心翼翼的宇然,给柳安的,从来只有无限的心安,而没有心动。

虽然如今赵飞也没有给柳安那种心动的感觉,但是隐隐的……柳安伸手覆盖住自己心脏的位置,那是从未有过的跳动频率,不快,却有些乱。

另一边,赵跃也没有睡下,他站在卧房的窗户边静立着,右手握住打开的窗沿,眼光好像是看着窗外昏暗的景色,又好象,是看着对面走廊上悬挂着的一盏灯笼。

他从头到尾的整理了一遍自己的思绪,将柳安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从新归位,最后得到最终的结果。

如果……既然苏温柔注定喜欢的是夏宇然,他不可能去做什么破坏的举动,也不可能喜欢上别的什么女人,那么,这个柳安事实上也不错。

虽然柳安是个男人,虽然只相处了不到三天。但是,只要柳安真的忘了夏宇然,安分点,他也不是不可以将他留在王府,给他他喜欢的钱,权。

或许,王府后院中多一个柳安,也会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这段时间,赵跃几乎成了柳家的常客,天天都来报道,帮着柳父各种打理好店铺,帮他走关系找客源,最后红红火火的将药店开起来,几乎成了全京城最大的药店,装修和药材都是鼎好的。.

鞭炮声震耳欲聋的想起,因为赵跃财大气粗所以响声非常持久。就在这场噼里啪啦的炸响声中,柳安将赵跃拉倒人群后面。

柳安大声的对着赵跃的耳朵吼“赵飞,谢谢你”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能做到这份上也真的非常感谢了。

赵跃一把拉住柳安,将他的身体拉向自己,凑过去贴近他的耳垂,深深的呼吸独属于柳安的那种带着魔力的味道,低声的感叹“你身上好香”

这几天下来,赵跃似乎总算是明白了夏宇然那么死心塌地的喜欢柳安的原因,他身上的这股味道,只要闻到一次,就想要闻一辈子。

赵跃的声音很小,柳安只是指导对方在说话但是完全没听清他说了什么,所以柳安抬头对着赵跃再次大吼“啊?你在说什么?”

这时候,鞭炮声刚好停下来,柳安的后半句话就那么突兀的在空气中叫嚣。看着对方瞬间囧了一张脸,赵跃一心动就搂住了对方,在他耳边低声说“我说,你好可爱”

柳安瞬间就囧了,眼光四处看着被自己的声音吸引过来的好多齐刷刷的目光,想要推开抱着自己的人却使不上力气。

最后,被大家看得恼羞成怒了,还听到有人说“这两孩子真是的,虽然男风已经不奇怪了,但是多少收敛点吧”

于是柳安大力的推开了赵跃,然后保持好安全距离“谢谢称赞,不过你好像看错了,我不是女人”

“女人怎么能和你比?”这句话说得理所当然,柳安听到之后觉得心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断掉了,但是捡不起来。

而赵跃,他说完之后就震惊了,震惊于自己竟然会那么理所当然的就说出这种话来,就好像心底已经认定了柳安一样。

不,不该是这样的,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他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如此轻易的就移情别恋,他喜欢的,是苏温柔,只有苏温柔。

“啊是,至少我有的女人还没有”

“你?”

柳安一激动就乱说话了,不小心就飙出貌似少儿不宜的句子出来,看着旁边的老年妇女露出真震惊的表情,在大家说出教育性的话之前,柳安转身逃走了。

赵跃见柳安跑掉了,也转过身和柳家父母说了一声,然后就追着柳安离开了。

柳安的父母差不多已经完全接受了柳安以后会和赵飞在一起这件事,甚至已经私底下默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在柳父母看来,反正不管是夏宇然还是赵飞,都是男人,小安对夏宇然只有像兄长一样的感情,而对这个赵飞,并不是,所以这个赵飞,似乎更适合!

其实不怪柳父母无意识的将柳安推向火坑,就连旁的人甚至是柳安自己,如今都觉得赵飞是一个真成熟稳重又有礼貌尊老爱幼的好青年。

柳安跑了没一会儿,意料之内的被赵跃追上了,被对方拉住了手腕“你跑什么?怎么敢说却不敢面对吗?”

“我那是口误,口误你懂吗?倒是你,追我干什么?怕我跑远了不回来?”

“……嗯”

“……”

气氛有点奇怪,柳安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一瞬间有些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他不过随便问问而已,没想到对方真的顺着回答了。

我不会跑远了,我会回来的。他应该选择其中一句话回答对方?还是两句一起?但是他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目光灼灼的盯着赵跃的脸。

赵跃扯了扯柳安的嘴角,将对方捏痛了不满的用眼光斜视自己,才心情大好的凑过头去靠近他……

“你你你,喂,你注意点诚你想要干什么?”心跳加快了,可是一点都不好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