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腹黑龙太子的萌猪婆

腹黑龙太子的萌猪婆

作者:栾风

状态:全本  最新更新章节:龙虾CP 终章 结束亦开始等待2019-01-29

  人间有云,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诸云却总是念叨,人生若只如猪圈,好死不如赖活着。  离题了?  绝对不是,作为一头猪,一头喜欢人间事物的猪,诸雨用了六百年的时间,读遍人间大量书籍,努力的让自己成为一头像人的猪,为的就是有一天能真正在人间生活,当然,这不会是她的最终目的。诸雨从小就有一个希望,那就是脚踏实地,阅尽天下上水人情。  不过呢,人生通常是不如意的,比如,她再隔一个月,就要嫁到龙宫。  她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一条龙愿意娶一头猪啊?龙窝有什么好的?人间有云,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猪窝。怎么想,龙窝都不会比猪窝好嘛?  况且她是真的不想嫁啊!可又不得不嫁嘛……  突然转念一想,没事啊,嫁过去她可以撮合其他的母龙和她家相公在一起,然后她就可以离开了,恩,就这样……  反正书里写的,跨越种族的爱恋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1、各位书友请注意:下载txt全文电子书功能暂停使用。 2、本站下载存在不少瑕疵,不少会员都提示我们不能下载,慢慢完善这些功能,请各位书友不要着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