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CP 终章 结束亦开始等待

南海龙宫

“大哥,你觉得这次,小妹能把那只龙虾带回来吗?”龙婉四哥与自家大哥讨论着这次小妹跟着父王去沧海,明着还是去两海友谊。可是他们都知道,自从百年前某个小龙女去了沧海,悄悄喜欢了一个人后,就念念不忘,偶尔还会把南海的东西送过去一些。

南海大龙子眉头紧皱,说起这个未来妹婿,他就不喜欢,一百年,不是喜欢吗?怎么都不过来看看,好让他们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男人,吸引了他家小妹。

枉费他们之前教了小妹很多。势必是要将他带回南海的,不能把小妹留在沧海,那太亏本了。

“一定要带回来,若是带不回来,我们就去把人直接带回来,没道理南海的人被沧海收了。”大龙子对此势在必得。

“可我觉得啊,那只龙虾太腹黑,不然怎么去了一趟沧海,就心都没在南海了。”四龙子对此事持保留态度,毕竟婉儿这事,有点远啊。

“老四啊,不能长他人威风,灭自己士气!”

要学习学习他的风格,相信小妹会把人带回来的。

沧海烟雨楼顶楼房间里,龙婉咽口水已经咽了好几口了,面前这阵势,她还是第一次遇到,没办法不接受啊。

这么具有诱惑性!

“你不会真的想要先有后婚吧?”龙婉近近的觑了他一眼,他的外服已经脱了,接下来可以想象一下的,即使她是个什么都不太明白的仙姑娘。

“有何不可?”

素鄞不以为然,她是不愿意?

“你下场估计不好!”龙婉脸色一差,即使脸上还是红彤彤的。

“不怕!”他素鄞有什么可怕的,都不怕她这条龙了,更别说南海那些。

说着,素鄞低下头就要吻了上来。

龙婉挡住他的脸,还是给他一个忠告算了。

“是你说的,你不怕哦!”

她家五个哥哥,可不是什么好人。

“是。怎么这么啰嗦。”

话毕,他还是先亲几口,解解渴。

一百年不见,不是不想,是越来越想,都开始怀疑她到底是不是给自己用了法术,才这样的?

很久很久以后,某人被人南海龙宫欺负的时候,某个熟悉的女声响起,“我早就跟你说过了,我家人很害怕的。”

某人也硬着头皮,死不承认,“比起他们,你比较容易让人害怕。”

他家娘子,一直很强势,虽然没有他强势。至于她家人,慢慢来,总归会接受的,他这么优秀是吧。

ps.cp计划本来就是写了娱乐大家的,所以啊,这样结束,也是正常。谢谢大家支持,《腹黑龙太子的萌猪婆》正式结束,下一本书,风风在创作中,但是因为10月份的风风事情比较多,所以可能不会发新文,不过啊,风风会更新一下隔壁的《青衣小娘子》的。

谢谢大家支持,无论是包月读者还是订阅读者,还有风风的各位作者朋友,风风都只有感激,而且,第二本书完结,风风本人很感慨的,最后,希望大家天天开心,(∩_∩)!有一个好心情,每天都是美美哒。

栾风留。

最后,本书注明,首发,下本书见!晚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