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火灾现场的灵异事件

当我们绕过那个橱子以后,后面的墙壁露了出来。这墙壁上有那么半个椭圆形状的一小块是没有任何燃烧的痕迹的。而那白色的墙角下却赫然躺着一具尸体。

这具尸体也没有任何燃烧的痕迹,但是他的胸膛却像爆炸现场一样向外扩张着。里面的心脏和肺脏也都震得乱七八糟,甚至一些小肠也从肚皮上炸了出来。一股难闻的血腥味迎面扑来。

我们看到这些立刻大声尖叫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柳月实在忍不住恶心了,侧着身子吐了起来。我也停止了尖叫,回过头来帮柳月捶背、顺气。当我忍不住扭头在看那尸体时,却惊讶的发现,它的手竟然动了起来。

我惊恐的看着那个尸体的脸,它的眼球竟然开始在紧闭的双眼中左右滚动了起来。我一下子蒙住了,这个胸口炸开的人,竟然是陈烨!

突然,陈烨睁开了眼睛,看了看自己血肉模糊的胸口,又看了看四周,然后盯着我和柳月。嘴里断断续续的出着声音,好像是在说话。

柳月看见后,让我凑过去听听是怎么回事,问问是谁把他弄成这样的。我摇摇头,不想过去。但是陈烨却突然伸出手来抓住了我的胳膊,硬生生的把我拽到了他的旁边。我只好俯下身子,去听他的喃喃自语。

只听陈烨无力的说道:“你……给我吃的……究竟……是什么东西?你……为什么……要……要……害我?”

我一听就纳闷了,我从昨天下午第一节课后就没见过你,我怎么会想要害你,还给你吃什么东西?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蹊跷,就问他:

“我是什么时候给你东西吃的?那东西什么样?”

“你给我的……你还不知道,不就是……那个……跟D.K.D公司图标……一样的水果吗?”陈烨无力的说。

我接着问他:“是什么时候给你吃的?”

“前几天,在实验室……实验室的时候!”陈烨说。

我立刻反驳道:“不可能,我从来没去过实验室!”

“我……还给你……签了保证书……”说完这句话,陈烨躺在那里不再说话了,大睁着眼睛,瞳孔也慢慢散开了。那黑色的眼睛显得如此空洞,让人感觉内心寒意四起。这时,陈烨的手慢慢的僵硬起来,那双抓着我胳膊的手越来越紧。

我拼命的掰动着他的手指,但是他却越掰越紧,甚至快要箍进我的肉里去了。柳月看见后,凑在陈烨的耳朵里说了一句话,没想到一说完他就开始放手了!我赶紧抽出我的胳膊,快速后退了几步,呆呆的看着陈烨,愣了起来。

柳月拉起我就向保卫处跑了过去,找到了一个保安把医务室着火的事一五一十的跟他说清楚,他正要拨打119时,我又把陈烨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但是没想到他立刻挂了电话,低头想了想,不怀好意的说:“你们在说谎吧!”

我立刻反驳道:“绝对没说谎!我们可以领你去看看!”

“这个不行!”那名保安说,“我必须在这里站岗,如果跟你们去了,这里就没人管了!”

“那你就给110打电话!让他们过来看看不就行了吗?”我说。

“你们骗我就行了,干嘛还要骗110呢?赶紧回去吧,别玩了,马上就要上课了!”保安摆了摆手对我们说。

“那你打个120,那个陈烨没准还有救!”我说。

“你连120也要骗啊?我告诉你,你说的这些,我全都不信!如果医务室着火,那里会有自动的灭火设备,不可能像你们说的那样,地上烧的干焦干焦的,一点儿水也没有。再说了,医院里那么多医生,长期在那里值班,怎么可能就一个人在床上呢?又怎么可能没人过来让我打119呢?”

“我不知道,我绝对没有骗你!我说的是什么,我看到的就是什么!”我斩钉截铁的说。

那个保安不理我,看着外面,正好一辆车要出去,他帮忙弄开了拦路杆。回来后又对我们说:“这样吧,我找一个保安,让他先过去陪你们看看,如果有事呢,我就让他呼我,我给你们报警,如果没事呢,你们就回教室,接着上你们的课。行吧!”

我点了点头,答应了。没办法,学校里能随时都用的电话就保卫处一个,没有这个保安的同意,谁都别想用。

那个保安拿出了手里的对讲机,叫来了一个更加年轻的保安,好像和我们差不多的岁数。老保安跟小保安说了两句就示意我们可以走了。

我们三个人一同回到了医务室,小保安一打开医务室的门,立刻笑眯眯的对我们说:“就知道你们是骗人的!里面哪有一点儿着火的痕迹啊!”

我和柳月一听就凑了过去,却发现里面的医生和护士像平常一样愉快的交谈着。没有任何劫后余生的表情,四周的墙壁也像平常一样,白色的墙壁由于时间的久远而暗暗发黄,有些地方还有一些裂缝,根本不像大火之后的场景。

我们绕过了那个橱子,那里放着一个给病人打针的床,床上空空如野,什么也没有。我和柳月纳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医生走过来热情的问我们:“看什么病啊?带病历了没?”

我和柳月摇摇头说:“我们不看病。”

小保安走出了医务室,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俩,对着传呼机说:“骗人的!骗人的!”我无奈的看了看他,他摆了摆手就回去了。

正在他走的那一刻,这间医务室却突然改变了模样,竟然又变回了刚才的样子,那黑漆漆的墙,满地的灰烬,又一次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而刚才医生和护士所占的位置,竟然变成了煤堆一样的黑色物体,原来他们不是像躺着的人,而就是躺着的人!他们就是这里的医生和护士被烧焦以后的尸体!

这时,身旁的柳月也不见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这间阴森恐怖的屋子里,一丝丝的寒意从窗户的缝隙中钻了进来,钻透了我的全身。

耳边不时传来了细微的哗啦啦的声音,像昆虫在爬,也像唐韵依在大象肚子里的刮擦。这声音虽然很小,但却诡异的回响在这间屋子里面。我搓了搓手准备赶紧出去,但是到了门口却发现,医务室里唯一的那扇门竟然被锁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