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打不开的门

我不停的拉拽着那个门,也不停的扭动着那把锁,可无论我怎么拉也拉不开那扇门,怎么扭也扭不开那把锁!耳边那哗啦啦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外面的阳光却越来越暗了,这间屋子也逐渐的阴森恐怖了起来,我一个人在里面,只感觉四周的凉风呼呼的吹来,我不禁的打了几个冷颤。

救我……

在那橱子后面的墙角下,一阵怪异的声音传来,那声音好像是两个人,一个男的,另一个是女的。那个男的声音很熟悉,竟然是陈烨的声音!而那个女的声音虽然也很熟,但是却想不起来是谁的!

救救我……

又是一阵凄惨的声音,这声音配上这哗啦啦的窸窣声以及这渐渐变暗的光线,我突然觉着浑身的鸡皮疙瘩都长了出来。

我紧盯这那个橱子,不知道后面会隐藏着什么东西,是胸口炸开的陈烨,还是身穿红衣的女鬼?但是正当我集中精神听着橱子后的动静时,四周烧焦的尸体这时竟然动了起来!

他们并不是动,而是慢慢的变大了,我扭头看了过去,却惊讶的发现,那些尸体中竟然慢慢的长出了乌黑而密集的头发!那些头发以非常熟悉的形式慢慢涌出,将本已乌黑的干尸裹了个严严实实!

救救我……救我……救我……我……我……

房间里又回响起了那慎人的声音,在那里面还掺杂着女人的哽咽和男人的叹息。我吓的一哆嗦,紧张的四处望去,想看看那声音到底从何而来,但是四周依旧什么也没有,只有那慢慢扩散的头发和它们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这时,一滩墨水一般的头发从橱子后面涌了出来,那滩墨水越来越多,越来越厚。终于,那些头发的里露出了圆鼓鼓的头颅,半张女人的脸慢慢的进入了我的视线。

当那头发的所有者伸出手时,我看到了她特有的太空步一样的动作,我一下子认出了那个女鬼!她手上的痣让我感觉是如此的熟悉,但是我就是想不起她是谁了。

救救我……救我……救我……我……我……

女鬼接着凄惨的喊着,慢慢的向这里爬着,我紧靠着门不停的摆弄着那个打不开的锁,嘴里还不停的向外喊着和女鬼差不多的话:救命啊!帮我开开门啊!

但是无论我怎么喊,都没有一个人听见,即使有人从门外路过,他们也像什么也没发生的一样,从医务室的门前优哉游哉的走过去了。

这个时候,我的脚踝突然感觉了一丝凉意袭来,我低头一看,一大团黑色的头发丝已经紧紧的颤住了我的腿。有几根还钻进了我的袜子里面,传来了刚才的丝丝凉意。

我赶紧挪动了位置,弄下了腿上的头发,但是却发现这间屋子里已经全部被头发包围了!连这里的窗户都被密密麻麻的头发遮住了,在这海水一般的头发中,那几个烧焦的尸体也从头发中站了起来,像僵尸一样的向这里行进着。

我紧紧的靠在了门上,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急促的呼吸着,手里还在不停的掰弄着那个打不开的锁。

救救我……救……救……救……救……

那呼救声更加强烈了,也更加急促了,这间屋子里不停的回响着那令人胆颤心寒的声音,我的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心里想着,我救你谁救我啊?

突然,我的手感觉痒痒的,有一股凉冰的东西从门锁上爬到了我的手上。我低头一看,一下子人都木了,一股股的酸麻在后脖颈子上泛起。那些头发竟然从门锁的钥匙孔里钻了出来!准备要缠住我的手!

我赶紧松开了门把手,抖掉了手上的头发丝。但是手上的刚清理完,脖子后面有感觉不对了。我抬头一看,原来那烧焦的屋顶竟然全变成了黑漆漆的头发,在我的头顶上,还有一大缕头发从房顶上垂了下来,在我的脑后荡来荡去,不停地拨弄着我的额头!

当我想撩开眼前的那团头发跑到别的地方去,它却突然加长了很多,严严实实的遮住了我的视线,眼前一下子黑了!我只感觉一丝丝的凉意从那头发的发尖传到了我的脖子上,然后又传遍了我的全身,这凉意传到哪里,鸡皮疙瘩就起到哪里。

救救我……救……救……救……救……

在黑暗中,那恐怖的求救声越来越响,我感觉四周的头发竟然弯曲了起来,紧紧的裹住我的脑袋,甚至还顺着我的鼻子往我鼻孔里爬,我用双手批命的拨开脸上的头发,尤其是鼻子上的头发,但是却发现它越拨越多。没多久,不仅我鼻子前的头发没拨走,我的手也被头发紧紧的缠住了!

过了一会儿,鼻子前的头发不再往里钻了,还慢慢的爬了出来。但是,那求救的声音却越来越近,甚至都到了我的耳边,在这微弱的求救声中,我甚至都能感觉到耳边一股一股的凉气慢慢的吹来。

我吓得不敢再动了,但是那求救声越来越近,那凉气也却越来越明显,直到最后竟然感觉又一张冰凉滑腻的脸贴在了我的脸上。

我一下子情绪失控,拼命的向着那冰凉的脸所在的位置施展的拳脚,但是无论我怎么打都打不着,但是那冰凉的感觉却一直在脸颊上,挥之不去。而且听那个求救的声音,感觉着那丝丝的凉意,我可以确定,那个求救的人应该就在我的脸颊旁边。但是,无论我如何去碰触那个貌似紧贴在我脸上的东西,都无法用手感觉到分毫,好像那个东西根本就不存在一样!

正在我不断移动位置、扭动身躯和抓开脸上的头发的时候,那团头发却越来越多、越来越紧了,还有一缕勒住了我的脖子,慢慢的将我往上抬着,我的脚渐渐离开了地面,在空中无助的左右摇摆着!

一些头发趁我张嘴呼吸的时候竟然钻进了我嘴里,慢慢的向我的喉咙里爬去,我被那头发弄得喉咙极痒也极难受,但是脖子却被勒的透不过气来!我是想咳也咳不出,想喘气也喘不了!估计我还没勒死就要难受死了。

我的头越来越晕,嗓子越来越难受,神智越来越不清楚,看来,我是要在梦中窒息而死了!我只希望死后不要被别人穿上丝袜和高跟鞋,然后被调查出个“*窒息”而死就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