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

艾小柔眨巴眨巴眼睛,被左仲亦搞得不明所以,但还是强忍住内心渴望得知真相的心情,稳稳地坐在位置上。

左仲亦在艾小柔坐下的那一瞬间,眉宇更加的紧蹙起来。

真是不符合他的作风,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迷糊的属下上心呢?

小有些烦躁的摇了摇头,脑海里却依然充斥着穆央旸告诉他的事情。

垂着的眸子再次抬起,看着艾小柔的背影,那眸子中似乎染上了一丝别样的情绪。

忽然有道高挑又有些纤弱的身影,款款地从走道外来到大厅,瞧着已经坐在这里办公的艾小柔,热情地打了一声招呼:“小柔,你来啦。”

“嗯,柚子你来的挺早呀。”艾小柔听着跟她的声音,却头也不抬一下的继续敲打着键盘。

这人是她在编辑部的好友,卿柚,性格和柯琪很像,大大咧咧的,十分的开朗,只不过身材脸蛋什么的却比柯琪完美许多。

从她走路的姿势,和穿着以及样貌,都是可以看得出来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白富美。

“那是,可不能让主编赶在我们的前……”卿柚看到坐在里面的左仲亦,声音戛然而止。

虽然是个白富美,但偶尔缺根筋倒是和艾小柔很像。

“嘿嘿嘿……主编,您早上好呀!”她尴尬地扯出一丝笑,向左仲亦打了招呼之后,慌忙地逃回自己的办公位置上。

要说左仲亦为什么会和艾小柔一个办公场所,那是因为左仲亦是整个女频组的编辑,艾小柔又身为女频B组的责编,自然是要在一个地方办公的。

对了,穆央旸是女频A组的责编,和艾小柔也是一个组的。

主编室和编辑部是分开,应该说是隔着一道玻璃门,艾小柔又敲坐在那玻璃门的正前方,所以呀,艾小柔总能在左仲亦的眼前晃来晃去,也把左仲亦弄得是各种的烦躁。

他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下面的时间,这个时间点了,穆央旸怎么还没出现?

啊,昨晚看他喝了不少的酒,今天估计宿醉中,恐怕是要来晚了。

嗯……很好,加班表他正好也排好了,一会儿就发给他。

其实坐在他面前的艾小柔,也是各种的不舒服。

她时刻可以感受得到背后有一道强烈的目光注视着她,但她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错事啊。

他们两个人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度过了一上午。

中午午休的时候,艾小柔几乎可以说是飞奔着离开编辑部的,只怕再待下去,她真的要被主编的目光给逼死了。

“小柔,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卿柚追了上来,一脸疑惑的看着艾小柔。

她刚才那样子,肯定有鬼。

“没什么啦……对啦!今天中午吃什么?”

“貌似是青菜鸡蛋面。啊,就恶心这道菜。”卿柚一想到今天的菜谱,瞬间就没了食欲。

“鸡蛋面不错呀,我最喜欢吃鸡蛋了。”艾小柔却觉得这是一道好菜。

对于小时候能一次吃六个荷包蛋的家伙而言,能是道差菜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