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酒后吐真言≯

……

寻找未果,穆央旸立在酒店门前,一副颓废的样子。

从来没有迟到过的主编,今天竟然迟到了?他蹙起俊眉,掏出手机给左仲亦打了个电话。

“仲亦,你这家伙死哪儿了?不是让我接驾么?人没到我接个屁啊。”电话刚接通,穆央旸就破口大骂起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响起一道冰凉却又很有威慑力的声音:“穆央旸,你最近很闲?”

穆央旸一愣,连忙狗腿起来:“怎么会!主编大大,您在哪儿呀,小穆子来接驾啦!”

哎呀呀,真是蠢呢,一着急,竟然连主编这个撒旦,他也敢骂出口了。

“嗯……”左仲亦低吟了一声:“我今天有点事,晚些去,你们先玩。”

作为主编,想去就去不想去便可以不去,只是怎么说呢,他也是他们的上司,也该出来和他们多多相处一下的,以免把上司与下属之间的关系搞得太过僵硬。

“那好吧,等来了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不必了,我不是路痴。”左仲亦冷冷的说道,接着也不等穆央旸说话,便挂掉电话。

顿时,穆央旸风中凌乱了,主编大人果然还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话说刚才是谁打电话让他出来接他的?!

既然左仲亦有事晚来,那他还是快些回去参加热闹的聚会吧。

一群人热热闹闹的玩游戏,拼酒,亦或者再次玩起真心话大冒险,还没等到左仲亦来,穆央旸就已经喝的半醉不醒了。

“咳……”他打了一个嗝,拿着手机刺啦啦的站在厕所门口和他许久不见的朋友通着话:“真是不公平,上次拉着那个艾小柔……你知道吧,那个傻啦吧唧的小女人……就是她!上次玩游戏输了让她创号发文,死活不跟我说笔名……你说,你说她过不过分……”

他就这么说着,没看到有一个身影在他的背后徘徊。

“人家就是没告诉你笔名而已,这就是不公平啊……”电话那头,小声的调笑着。

穆央旸又和对方说了几句,最后因为忍不住要吐了,才挂断了电话。

“呀,仲亦你来啦。”穆央旸吐后,清醒了一些,也看到他背后那人影:“快进去吧,已经开始好长时间了。”

左仲亦瞧着他已经红透的脸,抿了抿唇,说什么开始很久了,分明是他喝多了,出现幻觉。

“你刚才说什么。”

“啊?”穆央旸疑惑。

“你说谁创建了一个号?”

穆央旸了然的点了点头,原来他说的是刚才的那通电话啊。

“就是艾小柔啊,她今天没来,要不然我肯定要把她的笔名套出来。”穆央旸很没形象的抠了抠鼻孔。

左仲亦一看,叶眉紧蹙,满脸的嫌弃:“真恶心……房间几号。”

“嘿嘿嘿,520号醉闲亭。”穆央旸知道左仲亦说的恶心,是他抠鼻孔的动作。

也不知道是他欠揍还是怎么的,听着左仲亦骂他恶心,心里反倒爽快。

难道说,他的潜在属性是M?!想着,他猛地一抖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天呐……自己已经被左仲亦调教出了这样的属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