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老天不给这个机会≯

……

突然,电脑右下角的QQ在不断的闪动,那个是她的私号,点开一看,是一个验证消息。

“栗子君邀请你加入群云星女频初级A班。”艾小柔把验证消息读了出来:“栗子君……”

她微微眯起眼睛,这个栗子君不是主编大人的助理编辑吗……

瞬间,艾小柔整个人都不好了,要不要这么背,偏偏被分到了主编大人的手下?在云星上班,谁不知道主编大人左仲亦是个‘像撒旦一样的男人’?她怎么就不注意一下自己的作者尾号呢……?

“天要亡我……”艾小柔哀嚎,她发现她最近真的是挺背的,游戏一开始就输个没完也就算了,现在又被分到主编大人的手下,又要她执行责编的任务还要不断更的写作,这是不是证明,从此之后,她的苦逼生活正式开始了?

“糟糕……晚上还要去聚会……”她蹙了蹙眉头,心里很不想过去,本来在一个公司做事,天天都要打交道的,现在又要她在工作后继续跟左仲亦打交道……啊啊,她要疯了!

房间外路过的艾妈妈,望着屋内一会儿欣喜一会儿低落的艾小柔,不由的蹙起了眉头,她这个孩子啊,总是跟个深井冰一样的,让她这个做妈实在是担心,不会脑子哪里出了问题吧?

“小小啊,你晚上想吃啥,妈给你做。”

‘小小’是艾小柔的小名,因为她小时候出生不如别的孝子,身材小小的,体重又很轻,而且样子看着也病怏怏,主刀医生都觉得艾小柔怕是活不了多久,艾妈妈才给她起名‘小小’。

可没料到,艾妈妈这么一照顾,愣是把艾小柔养的那叫一个肥头大耳的……其实是很有肉感,没有小时候的骨瘦如柴。

“晚上啊,晚上我要出去吃……不不不,我给家吃,啥好吃我就吃啥。”

“行,妈给你烧你最爱吃的辣椒炒肉啊。”艾妈妈一吼,收拾好东西,要出门买菜了。

艾小柔一听到要吃好吃的辣椒炒肉,哈喇子恨不得现在就流出来。

既然是辣椒炒肉,那她说什么也不要去参加聚会了,一会儿给穆央旸打个电话说有事不去吧,反正就这一次缺席也没啥。

这么想着,她忽然就看开了……嗯,心情不错,码字码字!

今天是周日,编辑们都是不上班的,但是在艾小柔所待的组里,每周日的晚上都是有聚会的。

穆央旸在接到艾小柔请假的电话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还想着今天来整整这个小女人,说什么也要把笔名套出来,结果今天打电话给他,却是请假不来?!

啊啊,看在他惦记她笔名的份上,给一次机会吧……

嗯,可惜老天爷听不到他心中的咆哮,所以不能给他这次机会。

穆央旸低头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这个时间点了,主编大人也该到了,要出门接驾去了。

“你们先玩,我出去接主编过来。”他扭头冲着已经到这里的同事们说道。

众人点头,他才走出门去。

下了楼,他站在酒店外四处瞅着。

主编人呢?没瞧见他的车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