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主编,您什么意思?≯

……

‘啪!’柯琪抡圆了胳膊,生气的回给齐宁一巴掌,她步步逼近他,那双杏眼狠狠地瞪着:“齐宁,我不是没了你就不能活的人,你给我找小三,我还耐着心的跟你处,但到头来你说我什么?女表子吗?要说谁最符合,那绝对不是我,我柯琪堂堂正正,有没有找男人,上天为我作证,只是,你给我记好了,如果再敢对我说出这样的词语来,我一定会狠狠地报复你!让你生不如死!”

齐宁一脸的愤恨,却也无话可说。

确实,他所认识柯琪,是什么都不会忍耐的人,可却在他找小三这里,忍下这么多。

或者换一句话,他对真正的柯琪还不了解。

柯琪是单亲家族,而儿时又总是父亲手下的出气筒,自小开始就很没安全感,不久便对任何人都不信任,甚至排斥、远离,久而久之,就在心里形成了一道隐形的墙壁。

可以说作为她做好朋友的艾小柔,有时也不能把心透露给她,就不要是身为异性的齐宁,她和他虽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依然是不会透露的。

柯琪说完,彻底的对齐宁死心,也彻底折断齐宁对她的感情。

转身离去,现在她要回家,该做的事情已经做好了,接下来,她只需要回到家里,等着左仲亦的回复。

这家伙看着就比艾小柔聪明,自己大概那么说,他应该是懂得的吧。

这边,左仲亦看到柯琪发来的消息后,微微的挑眉,没想到艾小柔是个这么充满童真的女人,嗯……既然这样子,他就有必要带着她过去了,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要去那个地方。

“好了么,好了,我们就走。”左仲亦看着艾小柔摸着肚皮,一脸的慵懒,他的嘴角不由地勾起一抹浅笑。

招呼来服务员,掏出他的银行卡,准备结账,却被艾小柔阻止下来。

“主编,您做什么,不是说好,让我请客的么?”

左仲亦抬眸看了一眼艾小柔,抿唇不语,但手中的银行卡却是更往服务员的手里推了推。

艾小柔傻眼,连忙掏出自己钱包里的银行卡,要递给服务员,却眼睁睁的看着人家拿着左仲亦的银行卡去刷了。

“主编,您这是什么意思啊……”艾小柔突然有点想哭,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里面觉得左仲亦这么做是在欺负她。

可这两件事,哪里有关联了啊喂!

“看你吃的这么多,还以为你动不了了呢。”左仲亦悠闲地靠在沙发的皮背上,眼角微挑的望着一脸无奈的艾小柔。

请问,这和她请客又什么关系吗?

“下次,我会把钱还给主编的。”艾小柔抿了抿唇,她说什么也不要欠着左仲亦的钱。

总觉得这个男人是匹狼,和她这么套近乎,肯定有问题。

最起码!以前他们共处一室的时候,左仲亦从来就没有这个样子过,哪里会时不时就笑,时不时就看着她,这一切从她开始做作者来,就逐渐改变了。

等等!这两者之间有关系吗?艾小柔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

好吧,智商不是太够,想不出所以为然来。

……

PS:抱歉,更新晚啦,么么哒,昨天太忙,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啦,所以就没有码字,今天也就比平常晚了一个半小时,嘿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