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败露

自从那日赵小殇的宝贝女儿救了佐裔后,他便开始入主她家,有时还会在她家留夜,时不时更是合起伙来与她家的宝贝女儿一起来欺负她。

最最讨厌的就是,她家的宝贝女儿竟然真的吃里爬外站在佐裔那边。

而与佐裔越来越密切的相处,便越让赵小殇害怕,她怕有一天他会将她认出。

更怕有一天他会发现她家小宠儿与佐裔的关系。

赵小殇虽很苦恼,可没办法啊……

天知道赵小殇天天在心中骂了佐裔多少遍。

在自己所呆的那个简陋的清洁工休息室内,眼看着终于五点钟了,所有人都下班了,她的工作也开始了。

当然,在走出休息室的同时,她还不忘看了一眼镜中自己的装扮是否依旧土的恶寒,难看的要死。

待一切妥当,所有人都认不清她原本的那张脸时,终于,她嘴角带着一丝自信的笑容来到了总裁专属工作层。

只是好奇怪哦,今天佐裔走的好早,他的专用办公室里根本就没有人他的人影。

不用多想,只要用脚趾一想也知道他丫又去找她的宝贝女儿了!!

于是,她也三下五除二的开始打扫他的办公室。

只是……

哼着小曲的赵小殇突然想到,今天她有打电话叫拉拉接她家邪恶宝贝放学回家的。

天!遭了,考拉一接她家宝贝时遇到佐裔那么她的身份一定会被拆穿的。

快速的丢掉手中的抹布,赵小殇就风一般的往赵小宠的学校跑去。

天杀的,要是被佐裔知道她是谁,知道赵小宠与他的关系,那么她就一定会死定了。

最最可怕的就是,若是佐裔看到考拉,那么就一定会追问她与子离为何会分开的原因,那么她要隐瞒他的事,就会完全的,所有的,一切的暴露在佐裔的眼皮子底下了。

天啊……想到这些,赵小殇跑路的速度更快,快到可以与长跑冠军PK了!

=====================

这是一处坐落在本市最豪华地段的幼儿园,也是市里有钱有势之子的必来之地。

一旁坐在高级轿车里的男人,此时犹如威严的希腊神像一样,尊贵的像一座高高在上的神。

佐裔已经来这里等宠儿放学半个小时了。

终于,下课铃声响起,前面穿流不止的人孝从教室里出来,佐裔也优雅的打开车门去迎接他的‘宝贝女儿’。

远处,刚从教室出来的小宠儿,只见她满脸笑容的,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名出来。

可是,她刚踏出教室门口,只见一群小男生就将她围住,而且个个手中都拿着礼物。

本来,佐裔见一群男生将小宠儿围住以为是想欺负她,他刚想上去阻止,可是见所有男生都将手中的礼物拿出,佐裔马上明白是何原因,嘴角也露出了一抹很骄傲的笑容。

而佐裔的样子,完全就是自认为,小宠儿活生生的就是他的女儿一样。

这边的小宠儿,瞬间,一群就男生便小赵宠儿围个水泄不通,并切表白的话连连。

“赵小宠,我喜欢你……”

“赵小宠,我希望能和你交往……”

“赵小宠,只要你能答应和我交往,我会每天送你德福巧克力吃……”

被包在内的赵小宠,望着这些个个向她表白的男生,她只是摇摇头一叹。

从小到大,虽然她只有五岁,可是向她表白的男生却已过百,所以,面对这样的场景赵小宠早就不畏了。

大受小男生喜爱的成度,更是超越了当她的小妈咪。

不过,面对众对小男生向她表白,她还是发扬了一种来者不惧的精神。

那就是将这些男生所送的礼物全都收入自己的大书包中。

此时的赵小宠邪恶的笑着,她深知若是将这些好吃的拿回家去,她和她最亲最爱的妈咪一定又可以大饱口福了。而她妈咪,也一定棒起大拇指,告诉她,她赵小宠是这世上最棒的妞。

之前身上还瘪瘪的书包,此时竟然满的吓人。

接过所有男生礼物,挥挥手,不在理那些男生,很悠哉的赵小宠就往学校外走去。

见赵小宠出来了,在一旁等了许久的佐裔也淡笑的上前。

眼着赵小宠向他微笑着,一股暖流也流过他的四肢。

就在离小宠儿还有一米的距离,只见一个白色的身影竟然从他的身边跃过,然后将小宠儿抱在怀中举起。

“哈哈……拉拉叔叔,宠儿想死你了。”被考拉双臂举的老高的宠儿大笑的说着。

而她之前的笑容,也是为考拉而笑。

站在原地,眼前着小宠儿高兴的笑着,这一幕使佐裔深知,考拉与宠儿应该是早就认识的。

在五年前他来到凡间,他就将狼界的事交给了考拉来管理,他,竟然背着他来凡间。

那么考拉与这母女二人的关系也定非凡。

在加上宠儿与羽惜八成相似的脸。

是的,从佐裔第一眼看到宠儿,以至于这么疼宠儿,多半的原因就是她与羽惜有八成的相似。

可宠儿,与羽惜又有什么关系?

那个赵小殇,与羽惜又是什么关系?

聪明的佐裔想到这些,上前,来到考拉的身旁问:“她们与羽惜到底是什么关系?”

佐裔的话一出,让一旁正在与宠儿嬉戏的考拉一震。

身体也瞬间僵硬,显些将就将被他举在天空中的宠儿摔在地上。

“王……”考拉颤抖的说。

“说,她们母女二人与羽惜到底是什么关系?”佐裔急了,声音凌厉急切的问。

“她们……她们……”底着头,考拉不知该如何回答。

而五年不见的考拉此时也蜕变成了一个略加成熟的帅酗,身穿的一身白色休闲装更显得他一派阳光青春,有活力。

“宠儿就是羽惜的孩子对不对?那个赵小殇与羽惜又是什么关系,为什么羽惜没有自己带孩子,为什么墨子离没有来凡界,为什么……为什么?”只见佐裔突然拉着考拉的脖劲,喊声更是令一旁正在放学回家的学生与家长频频回头看。

见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们三人身上,一旁的赵小宠有些看不下去的道:“嘿……帅帅叔叔怎么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