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到底是谁的家

身后某个俊男望着赵小殇的狂笑,与她那十分滑稽的打扮,不知为何,这竟然让他心中一暖。

但随即,他的眉头马上皱的可怕。

因为她口中所说的‘白痴总裁’似呼说的就是他!!

他没记错的是,他似呼是有叫一个清洁工每天为柔儿送一整玫瑰花的。

一边的小宠儿望着她家妈咪那猥琐的笑容,与无形像的样子,这让她忍不住又开口说:“我家妈咪是聪明,只是,她聪明的有些过头,很像智障。”

在心里白了无数次赵小殇,心想,本来还想将她家宝贝妈咪介绍给帅帅叔叔的,可她这毫无形像的样子,与故意毁容的打扮,实在让她不忍将她介绍给他。

听到她家宝贝女儿竟然骂她‘智障’赵小殇起身就要作势打宠儿。

“帅帅爹地救命啊。”她家妈咪的一举一动小宠儿早已猜到,跑到佐裔的身后小宠儿躲道。

追着她家宝贝女儿,突然撞到了一个宽大又温暖,外加有丝熟悉的怀抱,只让赵小殇一惊。

抬起头,望着那张美的不能在美,俊的不能在俊,简直就是帅的要死,帅的鬼哭狼嚎,帅的天地不容的男人,赵小殇觉得自己一的一颗小心脏都快跳了出来。

天啊,她赵小殇简直认为自己是在做梦。

那个男人,那个不知该爱还是该恨的男人此时竟然就在她的眼前。

而且,她还在他的怀中睁着大眼死死的望着他。

脸红了吧?脸抽搐了吧?心要跳出来了吧?

不过还好,因为她戴着大大的眼镜,头发长的挡住了半面脸,所以他应该是看不到她此时脸上的一切表情。

高高在上的佐裔,见这女人呆在了他的怀中,不知为何,他的心情竟然大好。

一种要戏弄眼前的女人的想法也由生。

嘴角勾出了一抹迷人的笑意,佐裔开口问:“怎么了宝贝,难道对我一见钟情了,非要赖在我的怀中不离开了对吗?”

他磁性撩+人的嗓音一出,立马惊醒了还在花痴的赵小殇。

“咳咳……我……我只是觉得……你长的很像一个人……所以才会……看愣了一下下。”

说这话时的样子明显就是心虚,就连一边的小宠儿都看出了她的心虚,只听赵小殇否认。

“哦……对了,你刚才所说的‘白痴总裁’,难道指的就是‘帝国集团’的佐总裁?”低下头,他可没有忘记刚才这个白痴女人是如何形容他的。

“呵呵……呵呵……不……不是的……”赵小殇干笑,有些想咬断自己舌头的想法结巴答。

那张俊脸此时邪恶的要死,酷的要死,他的脸与赵小殇的脸只有一寸距离,佐裔直逼问:“真的不是?”

“啊……呵呵……”一颗小心脏因为与佐裔近距离的接触她简直怕的要死,不敢否认,也不敢承认。

望着对面女人那可爱的样子,虽然她的打分很土,那长长的流海更是挡住了她的整张脸,可是……他真的好想撩起她的长发,看清她的面容。

“帅帅爹地,宠儿就说妈咪看到你后一定会爱上你的吧,你看,我家妈咪现在真的对你发花痴了。”

就在二人僵持的时候,佐裔身后的小宠儿终于发话说。

“哼,你这个吃里爬外的东西,早晚我要将你T出我家。”好不容易挣脱出佐裔的怀中,指着小宠儿的小脑袋,赵小殇哼哼道。

同时,小宠儿的突然开口也打断了佐裔要去撩起赵小殇长发的冲动。

“好啊,到时候我就和爹地去他家住。”邪恶的笑着,小宠儿的样子似呼就是在承认她是在‘吃里爬外’。

而听到小宠儿的第二次开口说话,赵小殇才意识到,她刚才称佐裔为‘爹地’。

“赵宠儿,你敢乱认爹了是不?你胆子大了对不?”丫丫滴,这怎么可以,她家的宝贝女儿怎么可以认佐裔为‘爹地’。

这时的赵小殇才意识到,原来昨晚,她家的宝贝女儿所救之人真是佐裔。

天杀的,五年了,她躲了他五年了,为什么他会让她家的宝贝女儿轻易捡到??

而且,昨晚他不是伤的很重么,怎么此时看起来完全就像未受伤一样?

但最让她可悲可叹的竟是,她的宝贝女儿与佐裔竟然那么有契机,竟然……竟然认了他为‘爹地’。

“妈咪,我亲爱的爹地好疼我的呢,你看,竟然带我去吃肯德基啦。”不理会赵小殇的质问,说这话的同时小宠儿还将她打包回来给赵小殇的肯德基拿出来。

“哼,你好不乖,带陌生人回家不说,竟然还吃陌生人的吃的。”似呼也忘记了她刚才还在责怪赵宠儿乱认‘爹地’的事,手中接过小宠儿所拿出的食物,赵小殇边愤愤不平说。

“宠儿,看你妈咪的语气,好像爹地是个坏人。不如食物,我们就带回明天吃算了。”这时,一旁似笑非笑的佐裔竟然又启动了他邪恶的念头道。

望着她家爹地那邪恶的笑容,一下子小宠儿就明白了。

就在赵小殇想要打开那盒汉堡,张嘴要吃到的时候,只见邪佞外加自大的佐裔竟然用最快的速度夺过了赵小殇手中的汉堡。

“妈咪,我爹地和我都一致觉得你不会喜欢吃,所以我们一致决定留到明早我们吃。”话落,小宠儿就牵着佐裔的大手,二人大大方方的往屋内走去。

“NND,赵宠儿,你个没良心的,吃里爬外的,以后在吃我做的东西我就……我就将你给拐卖给人贩子。”停顿了一下,赵小殇觉得她吓唬赵宠儿的决定一定会将她家宝贝女儿给吓到。

可怎耐,她的话竟然没人赵宠儿害怕,反而她更加扬笑说:“从小到大都是芳洁阿姨做东西给我吃,我本来就没有吃过你做的东西啊。如今我找到这么帅帅的爹地他才不会舍得让你将我买掉呢。”

赵小宠与佐裔不在理会外面叫嚣的女人,直接就将房门关上,将赵小殇关在了外面,完全将她给隔离了。

而站在外面的赵小殇心中也在疑惑着,这个家,这个女儿,到底是谁的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