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我身边如何

他霸道的撬开她的唇,带着他独有的气味闯入她的小口中,搅乱着她的理智。

她的气息微弱,男人的强势更是她所不能承受的。

大舌搜刮着她的小舌,吸吮着她口中的甜蜜,大脑开始停止运作,她的一颗小心脏更是加速的跳跃着。

一双如波的媚眼紧紧闭着,全心的承受着男人的索吻。

这个吻完全的将羽惜所有的理智殆尽,小脸红透,粉嫩的更加诱人。

可突然,就在羽惜认为会很自然的进行时,身上的男人,突然离开了她的身边。

然后他讽刺道:“难不成每个男人吻你时,你都会这么容易沉醉不成?”

佐裔的话很明显,指的便是羽惜中了媚药那晚,他误认为是子离以身解媚药的事。

而这事,也自然面了佐裔心中的痛,与和羽惜中间的一道刺。

全身就如被一盆凉水从头到脚浇灌了一下,羽惜一个激灵就从沉迷中苏醒。

心中更因为佐裔的话而深深刺痛。

“你真的认为我和子离有什么吗?你就那么不相信我,不相信子离么?”一下子羽惜泪如雨下,她失声问。

想想,委屈的人一直都是她吧,可如今,他凭什么问的那么理直气壮。

羽惜的痛声质问这让佐裔心神一颤。

于是佐裔机警道:“他没有动你对不对?”

灵光一闪,突然佐裔想到与子离交手时灵力明显大失的事。

所以佐裔想,此事应该与兽王能灵力为羽惜解媚药的原因吧。

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羽惜回答说:“这关你什么事。反正你也不在呼,恰恰相反,你还很高兴我被尉迟下药对吧。你还每天都在和你的未婚妻滚床单,而且还是玩的不意乐呼。”

不知道为什么,羽惜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委屈的人,只想惩罚佐裔。

一下子,羽惜也将许多天来的委屈一下子的大声哭了出来。

“你在乱说什么?这么多天我都在忙公事,根本就没和柔儿在一起。”俊眉微挑,佐裔发现有些事羽惜一定是误会了。

“你没有?那宫中怎么传的沸沸扬扬,鬼才信你这色鬼没有与那能柔出水的柔儿滚床单。”

羽惜撇撇嘴,一边流泪,一边抱怨说。同时小脚还可爱般的T了佐裔一脚。

望着羽惜那哭红了的小脸,与肿胀的双眼,在加上她这淘气的小动作,一下子让佐裔的心情大好。

只见佐裔邪恶的挑起羽惜的下鄂,然后一点点的拉近在他的俊脸边,他邪气道:“你这是在吃醋!”

他说的是那样的邪气,那样的理所当然,那张无比邪恶的俊脸,更透着无限的魅惑。

“哼,就算你和柔儿没有什么,那你水宫中的一大群女人又怎么说,佐裔,我超级BS你。”许是被佐裔给真的伤心到了吧,说到此时,羽惜使出全身力量,朝着佐裔就T去。

而显然这次佐裔像是有准备,身体轻轻一跃就躲开了羽惜已不是第一次将他T下床的动作。

望着羽惜那吃醋的小模样,佐裔心情这个大好。

他知道,她这样的举动,这是最起码的在告诉他,她,十分的在意他。

见佐裔竟然轻易的躲过了,羽惜狠狠的白了佐裔一眼,但心情,看似还是十分的沉重。

见羽惜那满脸梨花,还未绽开笑容的小脸,佐裔忍不住上前轻声安慰道:“小东西,若是你不在给我到底去招惹男人,我就将水宫里所有的床奴给遣出去。如何?”

他说的一番正经,媚眼更是看上去蛊惑意味十足。

一下子羽惜只觉得这家伙是诚心在勾引他。

望着那张放大的俊脸,羽惜咽了咽口水,想也不想的说:“我没有去招惹他们。”

邪肆一笑,嘴角微翘,他的俊脸又向前移动了一下,几呼贴在了她的脸上,说:“既然你没有去勾引他们,那从今以后,我就将你索在我的宫中如何?”

说的是那样漫不惊心,可羽惜却听出了阴险与算计。

“去死。”就知道和佐裔谈不来,躲开那抹让她沉迷的气息,羽惜就要起身离开。

可就在羽惜起身的下一秒,佐裔一个转身就将羽惜压在了身上,与羽惜的双眼正经八百的相对着,他认真说:“今天过后,你就留在我身边,永远不离开我,可好?”

这是佐裔第一次挽留羽惜,虽然说的不是那么的明显,可这也是两千年来,佐裔第一次对一个女人说着这样动情的话说。

蒲扇的大眼忽闪,乌黑的大眼转动,思绪了片刻,羽惜回答说:“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羽惜承认,有那么一瞬间她因为他的话而迷惑住了,也真的很想答应永远留在他的身边。

可是,他刚才也只说让她留在他的身边,而并非在说,做他今生唯一的女人,做他孩子的娘永远的留在他身边不是吗?

在加上他的未婚妻柔儿,与一大群他的女人,加上他对他的伤害。还有她的身份,或许,他们真的注定了有缘无份吧。

小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小腹,那里已经有了他和她的孩子,今生就算不能一辈子与他在一起,可有了他的孩子,这对于她来说已经足够了。

羽惜转身时的瞬间她没有看到佐裔眼中闪过的失望与痛苦。

其实,他刚才是真的想留她在他身边一辈子的。

嘴角又换成了一副轻笑,转过身面对羽惜,他又恢复到了一脸魅惑,说:“也对,反对兽王对你一见倾心。到时候做个兽后,那可是风光的很。”径自往前走了几步,取出衣柜里早已为她精心准备好的衣服,他又说:“来,将这个换上,待尉迟西来,好戏可就要上演了。”

说这话的同时,佐裔就将一套红色的古代长袍交到了羽惜的手中。

望着那套红色带有喜字,与乡着的鸳鸯,这让羽惜认为这是一套喜服。

“这是什么?”羽惜不明白佐裔在搞什么鬼。

“穿上它,我一柱香后来接你。”话落,佐裔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

而羽惜,却心痛的望着那套精心设计,精心准备的,刺眼红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