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发生点什么

身体轻轻一落,佐裔就带着羽惜回到了狼界,双脚落到了狼界的土地上。

一身白衣的她,缓缓的站在原地,长发随风舞动的她,更显的娇媚入骨。

站在狼界入口,羽惜远远的望着远处的层层叠雾的狼界。

这不是第一次站在城外望着狼界了,可从佐裔所带的这个角度看去却与之前和尉迟西看的时候有着诺大的差别。

从这个角度看上去整个狼界都是那样的雄伟与壮观,那绵绵连边的层楼,更是带有着庞大肃穆的威严感觉。

就在羽惜失神的瞬间,佐裔毫不连香惜玉的强势将羽惜搂入怀中往前走去。

同时,佐裔也开口道:“老家伙留下的遗诏到底是什么?”指着老狼王死时到底是让他和尉迟谁做狼王一事,同时佐裔也似在问,老狼王死前到底与她谈了什么。

整个妖界都在传言,得羽惜者得天下,玉玺更在她的手中,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尉迟为羽惜下药,要得到她的原因。

当然,尉迟西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逃不出他尉迟佐裔的法眼的。

任由着佐裔大步的,不带情的拉着她往前走着,羽惜回答说:“你真的很关心这个问题。只是……我还不想告诉你。”是的,老狼王的最后的遗诏不到最后关头她是不会拿出的,一是老狼王说过,让她观察着那个人,二是,她真的不想面对遗诏上的那个人,与嫁给他。

蛊惑般的一笑,她的不回答,他似呼早就知道一般。

“无所谓,反正我才是撑控一切的那个。”他的样子高傲的像个帝王,他幸幸的说。

而佐裔那高傲与不可一世的样子站在太阳光,他是那样刚毅的美,只让羽惜觉得很刺眼。

这一路,羽惜机呼就是被半拖着走的。

过了片刻,终于,佐裔带着羽惜来到了老狼王之前所在的寝宫内,而在那里,所有的大臣都穿戴整齐,各自站在一旁,都是一副迎接帝王的样子。

面对这一场面,这让羽惜着实迷惑,不明白佐裔此时卖的是什么药。

见二人到来,所有大臣低下头,臣服的就差要给佐裔行大礼了。

在看一旁左脸戴着一半银色面具的他,似呼早就知道羽惜会露出这么吃惊与迷惑的反应似的。

“你这什么意思?”四周很静,静的连羽惜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但就是因为四周的寂静,才让羽惜冒着胆子问。

不理会羽惜的问话,只见佐裔继续的,自大的半抱着半拖着羽惜往那高高在上的帝王宝座上走去。

走到了最顶端,在那把金黄色的龙椅前停下,怀中还依旧抱着羽惜,站在最高处,骄傲的望着底下的臣子,只听佐裔终于口说:“西皇弟难道还没有来吗?”对着下面一排排站好的大臣,佐裔此时那凝重的样子就像仿佛要宣布着什么重要的国家大事般。

众人摇头,都很怕的样子无人敢答。

嘴角邪恶一笑,那笑容有着诡异,更透着一股阴狠。

然后他磁性的嗓音又开启道:“考拉,去将西皇弟请来,就说这是新皇的旨意。”佐裔的话落,果然下面一阵的嘘唏声响起。

之前已经叫人去请尉迟西一次了,佐裔就不信,他打着新皇的口号,他尉迟西还敢不来。

佐裔更不信,尉迟会放任着他座上狼王一位。

一身淡墨色的考拉,接到佐裔的命领后清淡的就如仙子般的点头,然后他转身离开。

当然,他还不忘意味深长的望了一眼佐裔身边那个还在发傻的女人。

羽惜的思绪一直停留在佐裔的俊脸上,她此时正在纳闷,他到底在搞什么。

“走,尉迟西估计最快也要一个时辰能来,我们先进去准备这即将上演的一出好戏。”他温热的语气喷洒在她的耳边,他的语气十分暧昧。

长臂一伸就在次将羽惜带入了怀中,然后他骄傲的不在理会在场傻傻发站的一群大臣,带着羽惜就往里面的寝宫内走去。

“你……你要玩什么把戏?”大眼描了一下在场所有人所纷纷投来的疑惑,与鄙夷目光,在佐裔的怀中羽惜轻轻的问。

突然之间,羽惜发现,原来他选择今天强行带回来,似呼是为了让她配合他的一趁戏。

“他来了你不就知道了。让你亲眼看到那个无耻的,给下药人的最终下场,你不是也在期待么。”

他说的意味深长,眼里更只有她能看懂的憎恨,说这话的同时,他还不忘让她带到了寝宫的大床上。

然后开始一层层的拨下她的衣服。

“你……你要干什么?”羽惜的小脸一红,心跳更加的快速,她不明白他为嘛要脱她的衣服。

嘴角勾起一抹坏笑。他说:“脱衣服。”很简单的三个同,同时也很让她遐想。

“我不要,不要忘了,你是我爹地,你不可以和我……”说到此时羽惜的脸红了。

这大白天的,一进寝宫内他就为她脱衣服,这难免不让她以为他要对她做点什么。

望着她红透了的小脸,他突然蛊惑一笑,修长的手指抬起她的下鄂,他性感的说:“怎么?还是说,这大白天的,你想和我发生点什么?”修长的手路沿着她美丽的脖劲一路往下,最后停留在了她诱人的锁骨,他又说:“还是,这只是你勾引男人的一种手段?”

其实,他只是想亲自为她换上衣服,可望着她那红透了半边天的小脸,与怕羞的样子,这让他的下腹一热,在加上许多天未与她亲热,这难免让他不把握住时机,与她发生点什么。

“我……我没有……”咬唇,她将身子试图往后退了退,娇羞道。

“呵!尉迟羽惜,几日不见,真没想到你媚人的功力可是大涨,真不知道你这咬唇的样子被男人看到会迷死多少人。”话落,他就朝那美丽又迷人的性感薄唇上吻去。

准确的揪住她的唇,他强有力的一只大手扣住她的后脑勺,他就开始了对她的索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