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惜有孕

座着又宽敞,又华丽的马车,差不多半个时辰后,考拉带着羽惜来到了老狼王的寝宫中。

那叮叮悦耳的声音羽惜每走一步就会传出,在空荡的沉寂的走廊中显的越加的飘逸与脱俗。

来到老狼王所住的宫内,只见远远的贵妃,娘娘,大臣,宫女,太监跪了一地,给人一种特别肃穆的感觉。

“羽惜……恐怕狼王的大限要到,你快进去吧。”在羽惜的耳边,轻到只有羽惜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考拉轻轻的说。

羽惜轻轻的点头,带着那一串串悦耳的铃铛声,走进了那间飘着中药味的房内。

当羽惜一踏进房内,让她没有想到的却是,佐裔与蔚迟西,还有柔儿,还有另外两个长相也特别俊逸的男人也在。

更另羽惜没有想到的是,这里所有人都跪在地上,脸上的表情更是一片肃穆,与压迫。

前面罗账密布,羽惜知道,老狼王此时病到连床都起不来的地步了。

“咳咳……是惜丫头来了吗?”苍老疲倦,无力的声音,只见罗账内传出。

听到老狼王的话,羽惜急答:“嗯。是的……伯伯。”停泄一下,羽惜觉得应该这样称呼这个老者。

“过来惜丫头。”老狼王的声音是那样的无力,罗账内在次传出。

越靠近罗账内,羽惜闻到里面的汤药味也越来越浓。

经过佐裔的身旁,只见佐裔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那一眼的意味深长,让她深深的疑惑。

而经过蔚迟西的身旁,她见到他的眼中有着一丝得意,一丝誓在必得。

而柔儿的眼里,更有着鄙夷与仇视。

来到老狼界的身旁,罗账掀起,老狼王用他苍老无力的声音挥退了所有人,很快,诺大的寝宫只就只剩下羽惜与老狼王。

沉寂了片刻老狼王开口说:“惜丫头,朕怕是活不过今天了。”明明与羽惜是第二次相见,可莫名的,老狼王却给羽惜无比的亲切感。

“伯伯,您别这么说,您的身体会好起来的。”羽惜不知该如何安慰这个老者,只能如此劝道。

“咳咳……朕的身体,朕自己知道,朕只是放心不下裔儿与西啊。”无力的一声咳嗽,老狼王又说。

而老狼的所谓放不下,使羽惜想不通与她有什么关系。

轻轻的拍着老狼王的后背,羽惜想让老狼王减轻一些咳嗽。

接着老狼王又说:“惜儿,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打从一见面我就知道。惜丫头,你母亲她还好吗?”

狼王的话,让羽惜浑身一震:“她……她还好。”羽惜不知道老狼王指的是不是风情,她胡乱的敷衍说。

“呵,你失踪了十几年,情儿真的找到你了。朕就说她会找到你的。”狼王苍白一笑,笑的让羽惜越加的疑惑。

长长的叹了口气,老狼王又说:“情儿是个好女人,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只恨当年我嫌她是女娲之后,所以才我错过了我与她的大好姻缘,为白年那撕披上了嫁衣。咳咳……”老狼王的话说的有些激动,只见他又急速的咳嗽上。

拿出怀中的手帕,老狼王吐出了口血,但很快他又藏到了深后,深怕谁看到。

“伯伯……您别在说了,休息一下吧。”羽惜有些措手,老狼王的话让羽惜深深明白,原来风情与他也有一段故事。

摊摊手,狼王示意他没事。

停顿了片刻,老狼王又说:“打从朕第一眼见到你,就知道你是风情的女儿,更猜到,你是裔儿与西儿最看重的女人。只是……”长长的叹了口气,老狼王开始惆怅。

老狼王的话让羽惜无语,只能等待着老狼王接下来要说的话。

长叹过后,老狼王转移了话题说:“惜丫头,朕的两个孩子,你最倾心的是那个?”

此时,老狼王的眼里出现了精光,望着羽惜的眼光,更似要将她看穿一般。

“这……都……很好啊,两个都是人中的龙凤。”羽惜有些为难,但她却不打算将蔚迟西无耻的行为说出来。

“惜儿,只要你说出口,朕就为你指婚。”羽惜依然不明白老狼王叫她来的目地,老狼王如石般坚定的说。

轻轻的一笑,羽惜说:“伯伯,惜儿还小,还不打算成亲。”羽惜的笑容中有着老狼王也无法改变的事,纵然她在呼的是佐裔,可有些事,有些人也是改变不了的。

“惜丫头,你在和伯伯说慌。你腹中已有裔儿两个月的孩子,难道你打算让你的孩子出生后就没有父王吗?”他毕竟是活了几千岁的人,有些事只需一眼就看得明白。

老狼王的话让羽惜大惊。

“怎……怎么可能……”她怀孕了,她连自己是何时怀孕的都不知道,老狼王又怎么会知道,她又为什么怀上那个人的孩子。

忍着自己的咳嗽,老狼王又说:“惜丫头,若是你忠意的人不是裔儿,我相信西儿是不会借意你腹中的孩子的。相反,他也会视他如自己的亲生孩子所待。”

昨晚,蔚迟西跪了整整一晚,就是希望他将惜丫头指嫁给他,还说他宁可失了皇位,也想得到惜丫头。

蔚迟西的坚持,与对羽惜的认真,使他知道了,惜丫头腹中的孩子是谁的不重要,只要西儿喜欢她,那么他这一生都不会亏待她。

小手紧紧的纂着衣角,羽惜还没有从自己怀孕的消息中走出。

她怀孕了,只有十六岁的她真的怀孕了。

她有了佐裔的孩子,她有了她一直是在意,最想执子之手那人的孩子。

另一只小手,也不经意间抚上了自己的腹部,她知道,那里正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一个她与佐裔的结合体。

羽惜离开老狼王的寝宫半个时辰后,全国上下就传出了老狼王病逝的消息,全国上下举国悲哀。

可接下来,关于下一任狼王的继承者,却成了一道迷。

老狼王死后虽留下一道圣旨,但上面却写,得惜儿者得天下,六个字。

所有人都猜测,只要羽惜愿嫁两大皇子中的其中一个,那么那个皇子就会得到狼王宝座之位。

更之狼王的御用玉玺也在羽惜的手中,所以整座狼界都在传,得惜儿者得天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