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紧张

他的俊眉轻挑,目光自然了落到了对面那些正在惊讶的看着他们的女人们。

“天晚了,回去吧。”他并没有解释什么,看似也无需解释什么,半抱着羽惜他就霸道的往中宫走去。

在羽惜转身的那一刻,她看到了河道对面,那些女人震惊,惊讶,羡慕,鄙夷的眼光。

她突然说:“你的那群女人都在等你,我累了,可以一个人回去。”

她的语气中有些伤心,有着酸味,更有着一线决绝。

“走吧,我也累了,我们一同休息。”是的,连日来,他一直未睡,公事的紧张,使得他更没法抽身来照顾她。

“你什么时候与柔儿成亲?”突然又想到,他的身边除了有对面那些女人外,还有一个在他的眼里可能是特别的,可能是他在意的柔儿,羽惜问。

而他的关系,似呼也在一点点的转变。

蓝眼微变,他没有要瞒她的意思,他直接说:“计划改变了,等我坐到皇位时,我便娶她为我的皇后。”

他的话,让她的心在次一痛。

他说这话时的语气,更将她对他的热诚,打入到了冰冷的寒冬。

她在他的心中一点都不重要,虽然早早就知道不重要,可他的这番话,还是将她之前小小的幻想给浇灭。

傻傻的一笑,她说:“好啊。那我就等你们成亲之后在走吧。”她笑的很轻,很淡,她的笑容中更有着他的心痛。

“你可以不走的,可以永远的呆在这里。”那一身白衣的他,美得让人心醉,他淡淡的说。

可她留?她有什么借口留?

她曾经是打不死的小强,曾经是不得到佐裔不罢休的傲慢小女人,可望着他就要成为人夫,她还有什么借口留呢。

想到了这里,羽惜只觉得自己的心口很痛。

下腹里更有一种恶心感。

“恶……恶……”羽惜开始干呕。

轻轻的绝美一笑,羽惜想,也许一个人心痛到极点的时候,难道就会出现呕呕了不成。

“惜,你怎么了?”微眼微变,神情万分紧张的问。

“没事,可能是最近没有休息好的原因吧。”她笑说。但她的笑容却有一些无耐,一丝让人心疼。

“我叫太医来看看吧。”他的语气依旧那样温柔。

可在她看来,却有几分虚假。

他说,等到坐上皇位的时候,就会娶柔儿为他的后。那她是否可以理解,他对皇位早已势在必得了呢。

自古以来男人们都会为‘权贵’争个你死我活,没想到,狼界更是如此。

“不用了,过几天就会好。”淡然一笑,羽惜又说。

同时二人也来到中宫。

满屋的罗幔飞舞,羽惜不知道,这里是佐裔太子的寝宫,更不知道,二千多年,她是第一个住进中宫的女人。

=========================================================================

形势一天天的在变化着,老狼王的身边越加的不适,连日期来连上早朝的精神都没有。

而佐裔与蔚迟西,自然将老狼王所有的公事都接手。

但朝中大臣在此之前也都联名上羽一至要弹合佐裔。都纷纷上凑说佐太子夺去西太子相恋的女人,此言行与强抢民女无可差别。

看到这些关于弹合他的凑折,佐裔是邪佞一笑,并不于理会。

而一提到蔚迟西,佐裔的笑容则会更加的妖冶,更无人看出他那双深邃的双眼背后的阴狠。

一切看似都在佐裔的撑握之中,只待老狼王的大限。

昨晚的佐裔候呼是很疲倦,回到中宫后,他只是拥她入怀,并未做任何的越轨之事。

他的怀抱她在熟悉不过,似呼他的怀抱就是因为她而生来的。

莫名的,羽惜也在来到狼界这半个月内,第一次睡了一个安稳的好觉。

一大早,羽惜还在睡梦中,可身体却忽然被多日不见的考拉拉起。

睁开迷糊的双眼,羽惜不敢相信,眼前同样也身穿白色长袍的考拉,却与佐裔不一样的是,他竟然有一种脱俗的美。

长袍微动,他的样子就像是一个天仙,仿佛凡间本不是他该来的地方。

“羽惜,狼王要见你,和我走吧。”轻轻的为羽惜缕顺长发,考拉轻声道。

“嗯?狼王,他见我干嘛?”羽惜奇怪,更不知道自己的何时竟卷入了宫斗中。

“不知。”考拉摇头,他也猜不透狼王为何要见羽惜。

但考拉清楚的是,羽惜与两位皇子间的事情,早已在狼界流传,相信羽惜一去之后会与狼王是否要将皇位传给二位王子中的谁有着莫大的关系吧。

“那佐裔呢?他不和我一起去么?”怪了,佐裔昨晚还睡在自己的身旁的,怎么一大早他人就不见了。

“主人他五更就离开了。主人此时已在皇宫中等你,所以才叫我来接你。”边为羽惜换衣,考拉边说。

而考拉的的动作熟练,更不借意男女有别的开始为羽惜穿着宫廷中繁琐的古代衣服。

一切打扮妥当时,只见一身白衣的羽惜,除了美,还有就是女人无限的娇媚。

当然,这一切在考拉看来还并不完美,只见考拉又命人去取了一套小铃铛,一串叮叮做响的小铃铛挂在她的腰间,又在脖子上给她挂上一条只系了一个金铃铛的链子,随后在她右脚腕上系了一条同色系的小铃铛,走起路来叮叮当当的听起来好不悦耳。

而这铃铛发出来的声音更是格外的好听。

可羽惜总觉得,这铃铛系在她身上的用意,更像是

一把小锁,无论她走到那里这声音都会让人听得清楚,让她无处藏匿。

============

宝贝们,可能有错字吧??

我在这里要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因为有事出门,所以码的很急,那边更没有网络,所以真的真的好对不起。文我会努力不断更的,希望大大们体量。走了,晚会没车了。先走啦。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