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解毒(6)

果然,佐裔想他猜的没错,一定是那个幕后人搞的鬼。

“好了,我知道了。”话落,抱着羽惜转身,佐裔就要离开。

但:“考拉,你也没小了,待我们回到狼界时,我就会为你选亲,找一个合适的女人嫁给你。”不在给考拉解释的机会,佐裔就运用灵力消失在了考拉的面前。

佐裔离开后考拉呆呆的站在原地。

因为佐裔的话真的伤了考拉的心。

他什么都不要,他只要留在羽惜的身边,留在佐裔的身边,只要看着他们就好。

考拉一直希望上天不要让他离开佐裔,离开羽惜,可是,上天真的连这点小小的心愿都不愿让他完成吗?

那张美的如同仙子下凡,不识人间烟火的小脸在次挂上了忧伤,他的每一次黯然,他的每一个眼神都看起来那么的让人心疼。

抱着还在昏睡的羽惜,佐裔动用灵力将她带入了他的练功房。

是的,从现在开始,他要时刻的保护他,他要让她寸步不离的跟着他的身边。

轻轻的将羽惜抱到了一旁的寒床上,又找了些取暖好的毛毯,佐裔担忧的为羽惜盖好。

望着羽惜那张睡的安逸的小脸,佐裔的心里踏实了许多。

至少她在她的身边,他可以随时保护她。而他也可以专心的练功了。

只是,她如蒲扇般微微一动的睫毛,他每多看一眼,他的身体就会出现邪恶的念头。

两千多岁的他第一次会如此的担心一个女人,更第一次对一个女人产生了如此不一样的微动。

他不知道这个小女人在他的心里是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可他却只认为她是他的,她的一切都应该由他来作主,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男人都应该离开远些。

嘴角魅惑的一笑,银发散披的他低下头,轻轻的在她粉嫩的小唇上亲了一下。

接着他除去身上的衣物,坐到一旁继续为自己逼毒。

在寒冷的寒室内,只见不到片刻,佐裔赤裸的身体,头顶上正冒着渺渺白烟。

倾国倾诚的俊脸上也出现了丝丝汗水。

原本寒冷的寒室内,佐裔的身体竟可以出现满身的汗珠。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羽惜觉得好冷,她才从吓昏中醒来。

只是一睁开双眼,印入在她眼前的就是白色的寒冰,接着,她才看到她的身旁有一个银发,全身赤裸的男人。

细细一看,羽惜才看清,原来那人竟是她最亲最爱的佐裔。

只是,这里是那里?

而佐裔又在干什么?

他为什么不穿衣服?

这里又为什么这么冷?

对了……

在羽惜醒来的第二秒后,她急忙起身,去看她的身下那条金黄色的尾巴。

拿起被子,让羽惜感觉到讶异的却是,她的双腿还和以前一样,是两条白白的,纤长的人腿。

‘shit’羽惜不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之前是她看错了吗?还是她出现了幻觉?

感觉到微动,收气,佐裔睁开了那双蛊惑神知的双眼。

“很冷吗?”他见她醒来关心的问。

“……”望着佐裔无意中的温柔,这让羽惜有些不习惯。

“嗯,还好。”眨着一双疑惑大眼,羽惜回答。

“还好就好。从现在开始,我们都要在这里呆着。”这个地方很隐秘,他的死对头不容易找到。

而且,在这里他也好养伤,更可以好好的保护起羽惜。

“为什么?就我们俩么?是你将我抱来的么?”羽惜奇怪,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对,是我将你抱来的。”又板起了俊脸。佐裔又回恢了一向的冷漠。

是的,他刚才对他的温柔,是无意的流出的,但当他发现他竟然会无意的流露出从未有过的温柔,他就会去阻止自己的反常。

“呵呵,我会听你的话乖乖呆在这里的,但只要就我们俩就好。”小手坏坏的摸上了佐裔的胸膛,虽然这里很冷,也很无聊,但只要能与佐裔在一起,她就会开心的。

“是只有我俩。那个门后有食物,也有一些很远古的书籍,无聊你可以去看看。但要记住,我在运功,你不可以过来打扰我。”大手推开在他胸膛上作乱的小手,冷冷的板下脸,他如帝王般高傲的说。

心里更因为羽惜小手的骚动而开始痒痒。

其实,将羽惜放在身边,佐裔也是在冒着风险,毕竟在他疗伤的时候,若是这个小女人使用什么邪恶的方法勾引他,他就有可能走火入魔,更有可能会危害到他的生命。

可他不想与他解释那么多,他只想她……好,与安全。

“哦……”甜甜一笑,羽惜又邪恶的想到:“佐裔,你现在不戴面具的时候真好看。佐裔,你以后在我面前永远都不要在戴那半面,面具了好吗?你帅帅的俊脸脸只给我一个人看好吗?在外人面前你在戴上面具好吗?”她雪白的小脚下跳下,来到佐裔的身边,可爱的叫人心醉的问。

“……”佐裔不语,更无法回答羽惜的话。

而在佐裔的心中更是在进行着激烈的战斗。

一面,他想要坦然的对羽惜好。

可另一面,却又无法接受他由羽惜的爹地,转换成了另一个身份的事。

除了这些,他的心中还有许多矛盾。

但心中却事实是因为羽惜那可爱如水的语气而起了骚动,与装满了甜蜜。

“怎么了佐裔?”见佐裔不答,而且还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羽惜小鸟依人的问。

“好。”银色的长发郑重的点头,他与之前有些不一样的答应。

“呵呵,佐裔真好。”她甜甜的笑着说。心里更像捡到了蜜糖的孩子。

“要叫爹地!”她倒是叫他佐裔叫的很顺口,但他却每次听着都很别扭,佐裔冷言说。

白了一眼佐裔,又向佐裔吐了吐舌头,羽惜一副‘就不叫你爹地’的样子。然后起身,就往佐裔说的那个门后走去。

但很可笑的却是,羽惜居然将之前佐裔给她盖着的毛毯缠在身上,一副小企鹅的架势,妞妞晃晃的往那边走去。

嘴角不禁又动人的轻笑了一下。

这样的她,他真不知道他拿她该怎么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