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解毒(5)

“啊……”羽惜本能的尖叫。

天,她怎么了,她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怎么会这样?

她纤长的两条双腿,此时竟然变成了一个两米左右长的类似尾巴。

而那条尾巴上竟然还长着金黄色的银光。在那光下,还出现一片片如鳞片的东西。

一条长长的尾巴在羽惜那张诺大的床上随着羽惜的尖叫而来回的摆动着,金黄色的光芒在照耀在整间房内,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下显的格外的美与惊艳。

“啊……”羽惜害怕。

真的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的腿。

天,自己的双腿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天,她怎么会变成一个怪人。

望着随着自己的尖叫而摆动的美丽尾巴,羽惜因为震惊,一口气没上来就昏了过去。

在昏迷的那个瞬间,羽惜只知道自己变成了一个怪人,一个怪物。

楼下的考拉听到羽惜如此慎人的尖叫,马上从楼上跑到了羽惜的房内。

可当他跑到羽惜的身边时,她已昏了过去,那张娇美的小脸虽然昏迷了过去,但上面依稀的还有惊吓后的痕迹。

谨慎的检查了一下四周,考拉也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但唯独让考拉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羽惜的被子会这么凌乱,而且还乱的很让人摸不透这里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毒吻狼王爹地分隔线=================================

银发散披,浑身赤裸着,坐在满是寒气绝冷的练功房内,佐裔任由着寒气逼入全身,努力的恢复着自己的灵力。

原本那张倾国倾城的俊脸,此时也是有着惨白。

是的,若不是之前抱羽惜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血液倒流的非快,他真的还不会意识到,自己身体的病变。

坐在运功,往外逼毒了许久,佐裔都没见任何功效,可见,此次给他下药的人该有多毒了。

原来佐裔除中了花妃的失灵散,他还中了一种失功散。

花妃的失灵散,只是让中毒之人失去灵力两日便可慢慢恢复。

可佐裔中的另一种失功散,却是一种极厉害的,渐渐失去功力的毒药。

此毒药平时都怎样运动,使灵力都无事。

可最怕的就是接触到女人,与女人行床鱼水之欢。

加上他为了救羽惜时运用了功力后就急时的与羽惜缠绵,所以说他现在的毒,可以说是入的很深。

边为自己疗伤,佐裔边仔细的想到了事情的前后原因。

原来预谋早就从他收到的假冒蛇王送他请帖,请他一聚那天就上演了。

那人先是引他去蛇界,在去蛇界的路让因为他是狼界的人,灵力必定会消耗,所以那人就趁他灵力消耗,警觉减弱之时给他偷偷的下药。

让他去了蛇界之后,当他知道不是蛇王有请,那人又以为他会与蛇王闹翻,接着他所重的散功毒也好在那时发作,他就会和蛇王反目成仇,幕后那人正好坐收渔翁之利。

只是那人没有料到的是,他会在蛇界遇到羽惜,又因为羽惜的事他分心了,所以并没有发现自己中了散功毒的事,又更没有与蛇王来个鱼死网破。

可以说这人布下的天网,因为羽惜的出现而没有施成。

虽然他已中失功散,但佐裔也轻笑,因为那人的计谋没有得逞。

只是眼前重要的是,他中了失功散,传言都说失功散无药可解,只能由着自己的灵力在体内一点点的发作,最后将那人体内所有的灵作都吞噬掉。

不过,这只是传言,佐裔却并没有将此毒看的多么严重。

只是此时,他若要要将此毒在体内彻底清除,还需费些力而已。

在那间长年零下七十多度的寒室内,想着事情的整个经过。

突然佐裔的双眼睁开。

给他下毒的那位幕后如今没有坐收到渔翁之利,他一定很气了。

特会会气那个他没有预料到的人。

也就是羽惜。

媚眼睁开,佐裔一刻也不能在在这里呆下去。

顺手拿起自己的外套,虽然此时自己无法动用灵力,可他一想到羽惜随时会有危险,他的心里就其极的不安。

不在呼他这样做他体内的毒就会越深,不到一分钟他就飞回到了羽惜的房内。

她的房间依旧,只是此时看起来床上有些凌乱。

而床上的小人,却像受到了莫大的惊吓一般,而她的样子,也显然是在昏睡着。

但羽惜的床边,却显然还坐着另一个人。

那就是深情的考拉。

只见他心疼的拉着昏睡中羽惜的小手,考拉的注视着羽惜的神情时是那样的专注,仿佛天下间没有什么能比羽惜还要重要,还要值得他去珍惜的。

望着在羽惜身旁这么痴情的考拉,佐裔一阵的火大。

虽然他早就知道考拉是在呼羽惜的,虽然他早就知道考拉喜欢羽惜,可他不知道他竟然陷的如此之深,更没有想到……羽惜在考拉的眼中会是世上的所有……

一种自己心爱的东西在被考拉窥视的感觉。

“考拉,我不是说过她不适合你吗?”就在考拉还在专情的看着羽惜那张绝美的小脸之时,佐裔已经来到床边将羽惜抱入了怀中。

佐裔这无意的占有欲,让一旁的考拉心中一痛。

“主人,惜惜刚才被吓昏了,所以我才会在这里的。”有些害怕佐裔那双杀人的目光,考拉如实的解释说。

其实,在昨晚佐裔将羽惜从蛇界带回的那一刻,考拉就知道他与羽惜在也不可能了。

他更知道羽惜在佐裔的心里是不一样的,虽然佐裔什么都不说,可考拉知道,他的主人已经慢慢的在对这个小女人动情了。

“被吓到昏?刚才出什么事了?”一听羽惜竟被人吓昏,佐裔十分紧张的问。

“我什么都没看到,进来时羽惜就昏了。”考拉如实回答。可他的目光,却无法从佐裔怀中,那个小女人的脸上移开。

果然,佐裔想他猜的没错,一定是那个幕后人搞的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