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妖(1)

我心疼,我肝疼,我连着胃都疼,你们一个个的坏银,都不收藏我的文,今天早上我打开作家中心,一看我那悲惨的数据,我丫丫的连死的心都有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欺负俺,你们合起伙来欺负俺……呜呜……我难受,我连头发都跟着难受,我连胸都跟着疼,你们都好没良心。

不给收藏,也不给推荐,我这个心疼………………

今天在不给收藏的,就都进群里,让我摸她小咪咪……

======================

快速的跑到了一人多高的草丛里,又不放心的走出了离浩明很远的地方,羽惜才蹲下身,脱掉裤子,开始方便。

正在羽惜专心排除身体里的垃圾时,依稀的,羽惜听到了似呼是女人的声音。

‘怪了哈,这是地方,怎么会有女人的声音。’

‘而且那女人发出的声音怎么像很痛苦似的。’

‘还是说,这里有人受伤了?’

急急的方便完后,羽惜带着满腹的好奇心,就往发出声音的方向走去。

因为四周都是杂草,所以前面的路很难走。

越往那个那个方向走去,羽惜就越能清楚的听出发出声音的是个女人。

而越往前走,羽惜就越觉得奇怪,在这座原始的大森林里,怎么会有女人的声音。

而在不觉间,羽惜顺着声音竟然来到了看似像是山洞的门口。

只见这座山洞的四周布满了杂草,要不是这个声音的指引,这里还真的很难被人发现。

在还没有看到山洞内部的情况时,羽惜好奇的以为,这里会是野人居住的地方。

而那女人的声音,此时也因为羽惜的走近而听的清楚了。

“哦……嗯……嗯……”

“哦……妖主……我……嗯……嗯……”然后是激烈的肉体相撞声。

小小的身体站在洞外,听到这个声音羽惜一阵的奇怪,心里更在疑惑,他妈妈的,这大原始森林的,怎么会有一男一女在这里黑黝黑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