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的探险之旅(3)

真的是枪耶,从浩明的手中拿过,羽惜细细的打量。

“羽惜,拿好了,若是有危险你也可以保护自己。”不想在将手枪收回,浩明认真的对羽惜说。

“不要,这怎么可以。”打量过后,羽惜将手枪还要还给浩明说。

“羽惜,拿着它,我才能对你放心。”手枪本来就是他为羽惜准备好的,浩明摇头说。

“不行,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话落,羽惜坚持将手枪塞会到了浩明的手中。

见浩明还要推辞,羽惜又说:“反正我有你保护,拿着手枪也没用。而且我身上有带刀的。”说这话的时候,羽惜就将佐裔以前送她的那把及其锋利的刀拿出给浩明看。

只见刀身有巴掌那么大,刀宽一寸,在羽惜拿出的那一刻,因为阳光的照耀而发现刺眼锋利的光芒。就算是外行,就算是在不懂刀的人,也一眼就能便认出这刀是十分的锋利。

不自然的笑了一下,浩明将手枪收好,说:“好吧,那你可要跟在我身边,一步都不可以离开我。”

“嗯。那是当然了。”甜甜的一笑,羽惜也将匕首收好。

话落后一行五人又开始有说有笑的继续往前步行,而几人,也在往森林的最深处走去。

走了好一会,羽惜突然感觉到自己小肚子的不舒服。

小手捂着下腹,羽惜打住几个还在笑谈的队员,对浩明说:“浩明学长,我……我要去厕所,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会吧。”

说这话的时候,羽惜的笑脸竟微微的红了,毕竟这里的五个人,只有她一个是女孩,所以对于某些事她还是觉得很尴尬的。

“去吧,不过不可以走太远。”一路上都很太平,浩明应了声说。

“嗯,我很快的。”捂着自己的小腹,羽惜就往一旁越多草丛的地方跑去。

而几个人也坐在原地,等候着羽惜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