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拉拉(2)

“呵呵,我真的在浩明学长那。很多同学都在的。”拍拍胸脯,羽惜一副敢保证的样子。

“惜惜,你明明在说谎。明昨浩明打电话来了,你根本就没在他那。”痛苦的闭上了双眼,考拉想不通羽惜昨晚到底干什么去了,又到底和谁在一起,而她,又为什么不能告诉他,她的去向。

“浩明学长打电话来了?那他昨晚说什么?”忽略了考拉的痛苦,因为她去游玩的事,真的要迟到了。

羽惜的反应,让考拉真的很心痛,因为考拉看懂了,原来她真的不在呼他,甚至是对他连喜欢都称不上。

考拉不懂,这样的自己在羽惜的心中到底是个什么位置。

“拉拉,你怎么了?为什么失神?”而且还是失神了许久。急着登机的羽惜叫了几声考拉说。

“没……我只是想不通,你昨晚到底去那了。”柔柔的看着羽惜,考拉收回思绪说。

“那你先说昨晚浩明学长打电话来找我到底什么事。”精明如她,邪笑的算计着考拉她要得到的消息。

“他只是提醒你,叫你今天不要去晚了。”考拉神情不悦的回答。虽然他也知道羽惜摆了他一道,可他还是心甘的被她罢了一道。

“哦,还真的。拉拉,我时间真的不多了,先走了。”故意不回答考拉的问题羽惜转身就离开。

“你昨晚到底去那了。我很担心你。”拉住羽惜离开的一只手臂,考拉认真的问。

“昨晚,我和爹地出去了。要是不信,你去问他吧。”邪角邪笑着,因为羽惜知道考拉根本就不可能去问佐裔。

话落后,羽惜拿着行李就快速的离开了考拉的视线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