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拉拉(1)

快速的回到那座豪华的别墅内,羽惜才想起,她之前和浩明学长约好去大森林游玩的事。

糟了,她要迟到了。昨晚只顾着勾引她最亲最爱的爹地了,却忘了今天要去游玩的事。

不在多想,羽惜急忙冲进浴室,开始洗去昨晚的疲倦,然后快速的换上运动衣和运动鞋。

快速的整装完毕后,只见羽惜全身穿着紫色的运动衣,过腰的长发高高的挽起,头顶戴着一顶紫色的遮阳冒,显的既清爽又野外。

手中提着旅行包,带着几件贴身衣物,羽惜就急切的往楼下走去。

纤纤高挑的身影,手中有些吃力的擒着行李箱,望着那个小女人,与她昨晚的整夜不归,这让考拉一阵的心痛。

“你昨晚去那了?”就在羽惜还在吃力的提着自己的旅行包时,考拉问。

“咦……拉拉啊,我……我昨晚和同学在一起啊。”迟疑了一下,羽惜骗到考拉说。

“那你是和那个同学在一起?”明知道羽惜是在说慌,可考拉还是不忍马上揭开真相,似在给羽惜机会的问。

“呵呵,当然是我的好兄弟,好朋友,好姐妹,浩明学长了。”甜甜的一笑,最后笑到了嘴角僵硬,望着考拉不悦的俊脸,羽惜心慌道。

“羽惜,你昨晚到底去那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望着那张看似天使但却比魔鬼还要邪恶的小女人,考拉心痛的穿折了羽惜的谎言道。

“呵呵,我真的在浩明学长那。很多同学都在的。”拍拍胸脯,羽惜一副敢保证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