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的妖精(1)

怀中那清香的小身子一离开,佐裔只觉得怀中空落落的,而在羽惜离开的那一刻,他想也不多想,从羽惜的身后,快速的就将那个娇小的身子抱住。

“不准说。”他的语气有着从味有过的霸道,就像一个男人,对自己所爱的女人所用的那种霸道的口吻。

但话一说出,与这一系列的动作一出,他就后悔了。

邪恶的一笑,她就等着他自动上勾呢。

在他的怀中,转身,甜甜无害的一笑,她说:“爹地,尉迟佐裔,我喜欢你。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欢。”

果然,听到她甜甜的声音与那句‘喜欢后’他失了神。

活了两千多岁的他,早已对女人对他所说的‘喜欢’二字有了免疫能力,可不知为何,唯独听到她的‘喜欢’后,他心中的最深处,好像有东西融化了似的。

望着佐裔发呆的酷酷样子,惦起脚尖,她突然亲吻上了他的唇。

而不到一米七的羽惜,强吻着一八几的佐裔,显然她很吃力。

在他的眼里,她是青涩的,是稚嫩的,可偏偏就是这样的她,总能带给他前所未有的欲罢不能。

一颗心,似在不知不觉的沉沦了。

他站在原地,长臂揽着她不仅一握的腰肢,任由着她邪恶的亲吻着他的唇。似深似浅的,又笨拙撬开他的嘴,纠缠住他的舌。

他能感觉到,她是故意诱惑他,故意引他沉沦的。

当她的小舌进入到他的口腔内,一种甜甜的味道马上就让他忍不住想去更加的追随着,更加更深的狠狠占有着。

可就当他忍不住的想要回吻她,中了她的蛊,抛开她是他的养女观念,与一切他内心的障碍时,这个诱人的小妖精,却在第一时间内快速惊人的离开了他的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