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抽了(2)

故意忽略了考拉的离开,大手一直任由着羽惜雪白的葱指牵着,佐裔面无表情的冷道:“总知,刚才那样的话以后不许在和考拉说就是了。”

“为什么爹地,我有说错么,拉拉真的好可爱呀,我真的很喜欢拉拉呀。难道你不喜欢他么?”羽惜奇怪,她喜欢拉拉有什么错了。

“尉迟羽惜,给我记住了,喜欢,爱,以后都不许对男人说。”佐裔有些怒道,心想这个小女人,到底要害死多少男人,她才懂得收敛起自己那纯纯的笑容,与罂粟般的多情。

“嘿嘿……”乌黑的大眼流转,邪恶的一笑,两只雪白的臂藕惦起脚尖搂上了佐裔脖劲,羽惜接着说:“惜惜不可以对其它的男人说喜欢或爱,那就只能对爹地一个人说了,对吗?”

她的脑袋转速的非快,故意和她最亲最爱的爹地保持着暧昧的姿势,羽惜在佐裔的脖劲上吹气说。

被羽惜这样一闹,佐裔只感觉他下部的某个东西又开始不安了。

而羽惜的话,也让他好难回答。

要是他说是,那他们的关系就太暧昧了,可要是说不是,她会不会又会对其它的男人使用她纯纯的多情,与和其它的男人玩暧昧去??

似看出了佐裔的犹豫,羽惜又说:“既然爹地不回答,那我就在和拉拉说‘爱’去,反正拉拉喜欢听我说。”

话落,羽惜软弱无骨的小身子就离开了佐裔完宽大的胸膛,转身要离开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