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抱抱

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在某个偏僻的胡同里:

“裔……裔……”

“裔,轻点嘛……”女人娇滴滴的声音说。

望着女人不能自拔的样子,附在女人身上的男人霍地朝弄一笑。

在看女人身上的男人,却一副嘲弄,鄙夷的样子,左脸上戴着一个银色面具,在光月下显的他整个人更加的俊美邪肆,高傲性感。

“裔……来嘛……来嘛……”感觉自己的全身热的要死,女人开始祈求着男人说。

霍地,只露出半面脸的男人高深莫测的一笑,然后将女人最后的一层防卫脱下。

可突然,就在这关键时刻,在男人的脚下,却有人抱住了男人的腿,如天使般天籁的童音说:“爹地……爹地……抱抱……”

这个天籁声音,无疑打破了二人美丽的缠绵。

原本沉浸在欢爱中的女人,猛在尖叫,大受惊吓。

在看那个如撒旦搬的男人,却是镇定自若,但不可否认的是,当他听到女孩叫他‘爹地’的时候,在他漫长的岁月生命中,他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

于是,一双蓝色如宝石的双眼细细的打量着这个如天使般的小女孩。

“爹地……爹地抱抱惜惜……”见这个长着一双蓝眼睛的爹爹在俯下身打量她,女孩在次很可怜的开口说。

“裔……这是你的孩子么?裔,你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孩子?”被吓的花容失色的女人颤抖的指着地上那个脏兮兮的女孩说。

没错,此时这个在地上只能看到一圆溜溜大眼的女孩,看起来真的很脏,很丑,还很臭。

听到女人的话,那个叫‘裔’的男人,却只是神秘高深的一笑,然后疼惜的,动作轻柔的将地上那个看起来只有三四岁的小女孩抱起。

转身,他告诉那个脸色惨白的女人说:“没错,她就是我女儿,我尉迟佐裔的女儿。”

没想到她心仪已久的男人竟然已经结过婚了,这让这个自视清高,又骄傲的女人怎能接受。

“尉迟佐裔,你这个大骗子。”很泼辣的说完后,女人踩着七寸的高跟鞋转身愤愤的离开。

“爹地,是我将阿姨吓跑的么?”在男人怀中的小女孩不断用脏脏的小手,小身体蹭着一身白色西装的男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里已经出现了水雾,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问道尉迟佐裔。

听到小女孩的话,男人在次霍然一笑,道:“你叫惜惜是吗?惜惜很乖,怎么会吓跑阿姨呢,好了惜惜,我们现在回家。”

“那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爹地了吗?”小手攥住尉迟佐裔胸口上的衣衫,小惜惜似在要一个确定的答案问。

“对,从此以后你就是尉迟羽惜,我的女儿。”很坚定的双眼望着他怀中的小宝贝,尉迟佐裔坚定的道。

“太好了,我有爹地了,我有爹地了。”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只有四岁的尉迟惜高呼道。

从此,这个有着一双水灵灵大眼的女孩就叫尉迟羽惜,是这个有着一双蓝色眼睛‘尉迟佐裔’的女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