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养女

驱车,一路飞奔,尉迟佐裔将尉迟惜带到了那座如宫殿般豪华气魄的家中。

而迎接他们的,却是一只白色的,很可爱的小狗狗。

“主人您回来了。”小尾巴椅着,白色的小狗狗可爱的问。

“嗯。带她洗干净。”尉迟佐裔不缓不慢的答着那只会说话可爱小狗狗的话,然后又指着他怀中的小女孩说。

“哇……爹地,原来狗狗也会说话的。”此时,尉迟羽惜从尉迟佐裔的怀中露出了可爱的脑袋吃惊的问。

是呀,尉迟羽惜是吃惊的,任谁看到一只会说话的小狗狗也都会吃惊的。

看到他主人怀中那个脏兮兮,圆溜溜大眼的小女孩,在看到她那副很吃惊,很邪恶的小脸,下意识的,考拉往后退了两步。

而这时,尉迟羽惜也自然的从尉迟佐裔的怀中下来,然后很好奇的往考拉的身边走去。

“小狗狗,你干嘛怕我呀,你又为什么会说话呢?”说这话的同时,尉迟羽惜的一只,脏兮兮的小手已经落在了考拉白融融的躯体上。

听到尉迟羽惜的话,考拉只想喷血,天杀的,他难道真的长的像没有智商的小狗狗吗?摆脱他明明是至高无上的(先保密)……反正这个小女孩好没有眼光的好不好。

“你走啦,你真的很脏,你害我刚洗完的身体又要重洗了。”考拉蠕动着白色的躯体在次抗议说。

“那很好嘛,脏了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洗了,反正刚才爹地也说了要你去带我洗澡的嘛。是吧爹地?”

在看一旁的尉迟佐裔已经褪去了白色的外套,露出了里面白色的丝质衬衫,胸口处还露出了一块结实诱+人的一小块胸膛,正用他那双蓝色的双眼,高深莫测的看着这两个……小东西。

“好啦考拉,快带惜惜去洗澡吧。”尉迟佐裔看起来很急切的样子,因为他真的很想看到尉迟惜清洗完后的本来面目,因为他的知觉告诉他,这个小女孩,一定有着绝美精灵般的小脸蛋。

“是主人。”听到尉迟佐裔的话,考拉不敢在迟疑,很吃亏的低着头往浴室走去。

而一旁调皮的尉迟羽惜,却很不罢休的,小手里握着考拉长长的尾巴走在考拉的身后。

浴室里,很快就传出来‘哗哗’的流水声。

浴室内,四岁的尉迟羽惜却在可恶的抱着比成年猫体型大不了多少的小考拉,而且还是死死的抱着不放的那种抱法。

“你叫考拉是吗?考拉,你真的好可爱,考拉,我喜欢抱着你。”清水湍湍流下,冲涮着尉迟羽惜绝美的小脸,尉迟羽惜不怀好意的对考拉说。

“你这个臭孩子,你快点放开我,我快被你抱得窒息了。”四肢不断的乱蹬着,可怎耐尉迟羽惜的力气却是比他大了好多,可他又不敢大叫深怕惊动到尉迟佐裔,于是考拉只能对尉迟惜说。

“好啦,我可以放开你,不过你可要乖乖听我的话,做我的宠物哦。”小小的薄唇开启,尉迟惜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