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

*

“爹地,你怎么啦?”风笑云慌忙扶住风烈天,关切地问。

风烈天好像有一口呼吸提上不来,脸部扭曲,眼睛紧闭,手脚冰冷颤抖,嘴角嗫嚅着,但是却发不出声音。

“医生,快叫医生。”小爽最先反应过来,大声叫嚷。

风烈天摆摆手,示意不要,在一旁的石椅靠坐了下来,在风笑云的拍背下,良久方把呼吸顺了些。

“你的父亲怎么了?”萨特思疑惑地问小爽。

小爽摇摇头,手里拿着那块护命石,想不通为什么风烈天一说起它,就会那么激烈的反应。

“罪孽!报应呀!”风烈天顺过气来,再次仰天长叹,老泪纵横,悲恸痛苦不已。

风笑云想到小爽和夜之间的乱-伦,也是吓得面无土色,之前还抱着一丝希望,祈祷小爽是与自己血脉无关的陌生人,现在,就算不用验DNA,她脖子上那个护命石就足够证明她是自己的妹妹了,想不到造物如此的弄人,若让他们知道,他们是亲生兄妹,精神可能要陷于崩溃之中。

“爹地,不要说了。”他害怕风烈天会一时激动把真相说出来,于是慌忙示意制止。

风烈天虽然现在神志狂乱,但是,也知道这事说不得,只是不断地流泪,心乱如麻。

小爽有点尴尬地站在一旁,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电视上所演的认亲悲喜剧貌似不是这样的,人家要么一家人抱头激动得痛哭,要么就是被认的那个孩子一时难以接受事实而跑开。但是,自己既没有激动,也没有难以接受呀?为什么风伯伯会这么大反应?还说什么罪孽报应?

萨特思可不管他们怎样了,握住小爽的手上前,说:“风世伯,我此时前来,是想向你们求婚的,求你们同意我娶小爽为妻。”

他这话一出,大家再次愕然。

风笑云望着小爽问:“怎么回事?”

小爽很无奈地摇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才是。

“哦?”风烈天微微应了一应,想到与其让他们兄妹乱-伦,还不如让小爽跟着萨特思,然后把这个秘密永远都藏住,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风世伯,我已经把聘礼都带来了。”说完,萨特思拍了一下手掌,从飞机上走出几个各自捧着一个精美礼盒的女佣出来,娉婷走到萨特思的面前。

小爽之前看见他们把礼盒搬上飞机,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竟然是自己的聘礼。

萨特思挥挥手,女佣们把手上的盒子打开。

第一个盒子全是上等的翡翠,第二个盒子是玛瑙,第三个盒子是白银,第四个盒子是黄金,当第五个盒子打开的时候,大家都被那璀璨的光芒所吓住了,里面全是大颗大颗的蓝宝石。

尽管风家财可敌国,所见金银珠宝不少,但是,却还真没见过这么多的蓝宝石聚在一起,每一颗几乎都是价值连城了,若让萨特思那守财奴老爹野力宰知道自己儿子的聘礼,竟然出手那么大方,估计要吐几次血。

“你……这个……聘礼也太夸张了吧?”小爽惊讶得嘴巴都几乎合不上,说话也不清晰了。

“能迎娶你,就算倾尽我的所有又如何?”萨特思在她的头发上轻轻吻了一下,深情的说。

本来,小爽是应该感到感动的,因为他竟然如此的爱她,但是,却倍感到压力,因为她不爱他,所以,也根本不想他爱她,更不想他对自己这么的好。

何况,他的爱太自私太变态了,从而使自己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夜。

“小云,把礼物收起。”风烈天对在一旁不知所措的风笑云说。

“收起?爹地?”风笑云难以置信的说:“难道你真的把小爽嫁给萨特思吗?”

“嗯。”风烈天点点头。

听到风烈天的话,小爽有点不爽了。

他对自己毫无养育之恩,现在一看见那么的钻石珠宝就毫不犹豫地要把自己嫁出去,也不问问自己的意见,于是鼓着气说:“我不同意。”

萨特思一听,身子一绷,把她扯到自己的怀里,霸道地说:“你以为你还有选择的余地吗?不同意你也得嫁我,否则,我就让你全家人和拓扑夜都死!”

“我……不是说不同意嫁你。”小爽用力推开他,“我而是不同意这些聘礼给风家。”

“为什么?难道你心痛我的财富了?”萨特思问。

风烈天和风笑云也愕然地望着小爽。

“不是,而是因为我自小由师傅抚养大的,师傅才是我真正的父亲,而他们只生却不养我,根本就不配领这些聘礼。”小爽有点愤恨的望着风烈天说。

风烈天微微一震,脸上再次出现了极度复杂的表情。

“那你的意思是,只有你师傅才配领这些聘礼?”萨特思问。

“嗯,我的婚事也要师傅同意!”小爽点头。

“好,那你师傅现在在哪?”萨特思问。

“风哥哥,我师傅现在在哪?”小爽转头问风笑云。

“师傅他还在外面寻找你呢,不知道身在何方。”风笑云说。

“那萨特思,我能不能打个电话给师傅?”想到师傅为寻找自己而奔波劳碌,小爽心痛不已。

萨特思点点头,把属于她的电话递还给她。

“师傅,是我,你现在在哪里?”

“小爽呀?”师傅一听到她的声音,激动得几乎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这些天,他全世界奔波寻找,毫无头绪,现在终于又能得到她的联系,怎能不高兴?

“师傅,我现在回A市了,你快点回来吧。”小爽哽咽地说。

师傅才是自己最亲的人!

“好的,乖,我立刻坐飞机回去。”师傅激动的说。

听到他亲昵地叫自己乖,小爽的泪水再也遏制不住流了下来,自己从小到大,不知道为师傅增添了多少麻烦,师傅表面很生气,但是,实际上心里疼她疼得要命。

“对了,你怎么回A市的?萨特思肯放你回了?”师傅奇怪地问。

“不是,他现在和我一起回,他……”小爽犹豫一下,“你快点回来吧,回来我们再详细的说。”

听见她欲言还止,师傅也不逼她,挂了电话后,慌忙去坐飞机飞回A市。

在坐飞机之前,他打了个电话给夜,告诉他,小爽回A市了。

夜一听说小爽回A市了,激动得几乎话也说不出来,也立马赶到机场,想立刻见到她,把她抱在怀里,告诉她,自己有多担心多想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