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溺的幸福

*

他和惠子的婚礼早已经传开了,若此时再反悔,会出现什么状况?

想到这,还真是有点头疼。

现在自己的暗夜帝国比山口组的势力还差得远,万一,起了什么冲突,可能多年的经营就毁于一旦。

看见他又陷入了沉默,眉头紧蹙,小爽也知道他在考虑些什么,而且,这些师傅也帮她分析过夜娶与不娶惠子的厉害。

但是,她好希望他说他愿意和她结婚,哪怕只是一句善意的谎言都好。

她是这样想,但是对于夜来说,却不是了。

“你还小。”夜摸着她的头说。

“不小了,我已经十八岁了。”小爽说。

“十八岁?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嘻嘻。”旁边有个多嘴的乘客笑着说。

“法定结婚年龄是多少?”小爽茫然的问。

“女的是二十岁,你才十八岁,还是叫你男朋友等多两年把。”那乘客说。

“哦?”小爽扭头问夜,“是不是因为这样,你才不和我结婚?你能解除和惠子小姐的婚礼,等我两年吗?而且,两年后,我一定会更加成熟和漂亮的,会配得上你的。”

“呵呵。”拓扑夜伸手捏了捏她那可爱的小鼻子,看着她那充满了期待的大眼睛,再也不忍心说出“不”这个字了,只好笑了笑。

他平时很少笑,永远都是一副冷峻的冰山男酷样。确实来说,自小父母过世后,他就已经不怎么笑了。

骤然看见他的笑,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邪魅,那么的令人想入非非。

小爽看着都看呆了,估计如何画成漫画,一定是双眼冒着红心,嘴角流着哈喇子,一副超级花痴的样子。

看见她的异样,夜收住笑意,板着脸吼:“死丫头,怎么了?”

“你笑起来好帅哦!”小爽舔着嘴唇,然后霸道地说:“以后,除了我,不许你在其它异性面前笑了。”

“为什么?”

“因为你的笑是属于我的!”小爽说完,又热情地送上自己的唇堵住了他那最后一抹弧度。

而他则宠溺地回应。

如此的美好!

小爽忽然想到了什么,又慌忙的把自己的唇从他的唇上移开,说:“不,不,你还是多笑好,最好天天笑,时时笑,哪怕是对着其它女人笑都无所谓。”

“为什么?”

“你笑,说明你开心,我希望你时时刻刻都是开心的,我不能那么自私,把你笑容藏起来收归自己所有。”小爽认真的说。

呵呵,这个小丫头!

夜的唇再次不自觉地划起一道微笑的弧度,连眼睛都氤氲着笑意了,整个脸部都舒展开来,就好像冰山上的雪莲骤然开放……

【亲,今天第二更来了,谢谢收藏,谢谢票票,谢谢留言,爽爽爱你们(*^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