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是因为爱你

*

小爽再次如花痴般怔住了。

“花痴,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样一个大花痴了?”拓扑夜看见她发傻那可爱样,忍不住摇头说。

“花痴都是有理由的,你又不见我对那个大伯发花痴?皆因为你太帅了,我太爱你了。”小爽直白地说。

如果换其它人这样说,拓扑夜一定会恶心得皱起眉头,然后吼一声滚开,但是,从小爽口里说出来,却那么的令他愉悦,而且有点——

羞涩的感觉!

“你、脸红了?”小爽像发现新大陆般,叫了起来。

“哪里?”拓扑夜故意板着脸,但是却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脸红,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遥远的事情了。

“听说,男生只会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脸红,呵呵,你的脸红充分表明你是喜欢我滴。”小爽得意地捏着他的脸颊说。

夜白了她一眼说:“拜托,我不是小男生了,我是男人。”

“吼pp!”小爽怪模怪样地笑了起来,后脑勺斜扎着的马尾一摆,煞了可爱,就像当初夜初次见到她一样。

“笑什么笑?”夜的声音虽然是吼的,但是,谁都能听出那语气里带着无比的宠溺。

“我十八岁,你三十岁,你是大叔,我丫头,所以呢——”小爽点着手指头呲牙笑着说。

“所以什么?”

“所以你得一辈子爱着我,宠着我,让着我,嘻嘻,否则,就太没风度了。”

“你这算不算倚小卖小?”

“什么算不算,我这就是倚小卖小!不服的话,你就叫你妈把你塞进肚子里,迟十几年再生出来。”小爽一副理气直壮的样子说,却不料又触到夜那不能碰触的伤痕。

听到她说起自己的妈咪,夜那本来舒展开的眉头又开始扭转了。

看见他的骤变,小爽心慌了,问:“怎么啦?生气了?最多以后我让你倚老卖老算了,好不?”

看见她紧张的样子,夜摇头说:“没事,我是男人,就让你倚小卖小,永远都爱着你,宠着你,让你呢。”

“真的呀?”小爽高兴地在他那微微蹙住的眉头上狠狠地吻了一下,然后说:“夜,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夜抱紧她那柔软的身子,心里像注入了最暖的阳光,驱赶他刚才那一闪而过的阴霾。

【呵呵,繁忙的周一又开始了,要复习考试的童鞋们辛苦了,要上班的OL们辛苦了,抱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