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着你的味道

*

师傅看见她走神,又伸出葵花点穴手用力戳了一下她的额头,说:“别发呆了,去收拾东西吧,晚上八点的飞机呢。”

“哦,”小爽挪了挪嘴角,回房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打开衣柜,一件黑色的男式衬衣赫然摆放在最中间。

她的目光一滞,缓缓伸手抚上那件衬衣,就好像师傅摸一件绝世珍宝一样。

这件衣服是那次她被人下了药后,夜给她披上的,然后留在酒店里的,她穿上他为她买的衣服,然后把这件衣服带了回来。

衣服拿回来后,她不舍得洗,因为上面残留着令她留恋的气息,触手所处,似乎还残留着他的温度。

她用衣架架好,小心地放在自己的衣柜中央,每天打开,仿佛见到他一样。

她把衣服拿了下来,然后把头埋了进去。

气息若有若无,就仿佛他对自己一样。

她对着镜子穿上这件大衬衣。

拓扑夜的身材高大,而她却娇小玲珑,衬衣穿在她的身上极端的不合身,袖子长长的,下摆长长的,几乎可以遮到膝盖了。

看着镜子里那个如套大人衣服的孩子般的自己,她忍不住笑了起来,甩起长长的袖子乱舞起来,忘记了某些不开心和失去。

一直舞到师傅敲门,她方把衣服脱下来,然后叠好,塞进行李箱了。

她决定,以后就用这件衬衣做睡衣算了,反正那么的长,就连睡裤都省了。

也只有这样,她才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依然是和夜在一起共眠的:)

师傅推开门,看见她一副雨过天晴,鬼怪灵精的样子,知道她的心情好转了,不由微微一笑。

小爽是他自小带大的,没有谁会比他更了解她了。

她一直都是那种神经有些太条,很容易转移注意力的人,因为情感困惑的暂时阴霾应该不会笼罩她很久。

这也是他要带她去纽约的原因。

以小爽这样水平,做个小女贼还行,但是,要执行大任务,根本就是累赘。

他就只想小爽转换一下生活环境,有新的心情而已。

以小爽那爱玩爱新鲜爱热闹的性格,估计在纽约很快就回归原来的正道,恢复回原来那活泼的样子。

当然,这次任务也很重要,他计划,干完了这最后一个任务,就金盆洗手,从而带着逍遥在世界各地。

当然,他也不寄望小爽真的能继承他的衣钵。

小爽这样单纯而神经大条的人,也真的不适合干这行,只能很遗憾从此妙手门后继无人,或者,自己再物色角色,收一个关门弟子以享天年算了。

【呵呵,因为爽爽更得慢,也就不好意思叫亲们投票了,不过,爽爽保证,等到寒假,一定会很努力更文,而且更得很快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