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

*

想到要离开A市一段时间,小爽给风笑云挂了个电话:“风哥哥,我要和师傅去纽约了。”

“去纽约干吗?”风笑云问。

“嗯,师傅说去玩玩。”小爽当然不方便说执行任务,风笑云并不知道他们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也好,出去散散心,但是,别忘记经常打电话给我报个平安哦。”风笑云柔声说。

“嗯,我会的。”小爽知道,风笑云一直都是最关心她的人,而且,近来他看她的目光没有以前那种炙热,也不再追着她说喜欢她,要她做女朋友,像一个真正的哥哥一样关怀着她,爱护着她,所以,他们的相处越来越愉快了。

“你会在纽约待多久?”

“不知道哦,师傅没说,反正,等到厌腻的时候,我就会回来的。”

“呵呵,好的,哥哥有空会去纽约看你的,到时候别只顾搭理那些金发碧眼的帅哥,而不理我哦。”风笑云笑了,纽约对于他来说,并不遥远,只要有时间,随时可以飞去。

“不会的,你永远都是小爽排第一位的哥哥。”小爽说。

呵呵,只是排第一位的哥哥而已。

风笑云笑了笑,看来,无论她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妹妹,他在她心目中的位置都已经注定了哥哥了,只好认命吧。

“小蹄子,不要打电话了,我们准备上机了。”师傅叫嚷,小爽只好抱歉地挂了风笑云的电话,然后跟着师傅踏上飞往纽约的客机。

飞机冲上云霄,离A市越来越远。

但愿意,所有的一切忧伤和痛苦都能跟着冲上云霄,然后有新的开始。

*

有些人,总是很奇怪,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毫无准备地遇见。

小爽坐在座位上,隔着机窗看窗外的白云蓝天,忽然,有一张熟悉的脸映在窗上。

她一愣!

幻觉?

难道是因为自己太思念了?

她揉了揉眼睛,那脸依然在窗上淡淡的印着。

回头——

真的是拓扑夜!

他就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另外一排座位上,也正凝视望着她,眼神复杂,说不清是什么表情。

他怎么会在这飞机上?

是凑巧的吧?

小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良久,呲牙,挤出一个笑容,装作大方的说:“嗨,你也去纽约?”

拓扑夜点点头。

他这次去纽约是参加一年一度的黑帮联盟大会,但是,却没想到,小爽也要去纽约,并且和他坐同一列次的飞机,位置相隔不远。

【亲,周末愉快,看文记得收藏和推荐哦,谢谢。要知道小爽和夜在纽约发生了什么精彩故事,别忘记收藏了继续追看,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