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的是他

*

“我在,我在,我在……”拓扑夜听到小爽呼唤他的名字,激动地抱紧她,用力的箍住,几乎是想把她揉入自己的怀里,永远不分离。

风笑云看着眼前的情景变化,反应再迟钝,都明白了些什么,他慢慢放开拉住小爽的手,呆立在一旁看着,头脑乱成一团浆糊。

“夜……”小爽声音模糊地呢喃说:“不……要……不……理……我……”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拓扑夜的声音哽咽,甚至有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下,滴在小爽的脸上。

风笑云讶然地看着他,最后一次看见他流泪是在他的父母骨灰下葬的时候,还以为泪水已经和他无缘了,现在,竟然又看见他流泪的,为的竟然是——

小爽!

难道,夜也爱她,而且比自己更爱?

小爽呢喃的名字也是夜的名字,而不是他的名字。

他们,他们一定曾经很相爱吧?

但是,为什么在自己面前却装着如陌路人,隐瞒他们相爱的真相?

风笑云的心很堵很堵,但是,此时此景,想这个问题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小爽微微睁开眼睛,深深地看了拓扑夜一眼,虚弱地说:“真……高兴你这样说,我是不是快……要死了?”

“不是,我不会让你死的!”拓扑夜哽咽着说,把头埋进小爽的脖子窝里面,眼泪一滴滴的流下来,打湿了她的衣裳和后颈。

心痛如绞!

怎能就这样死去呢?

我都还没来得及好好爱你!

“谢……谢……”小爽扬起了一个苍白而破碎的微笑,然后望着风笑云,说:“对不起,风哥哥,我爱的是他。”

风笑云含着泪摇头说:“没关系,没关系,只要你能活着,你爱谁都没关系。”

“谢……谢……”说完,她的呼吸越来越微弱,身子越来越柔软冰凉。

“我……”小爽艰难地望着拓扑夜,想对他说出那三个字,但是,怎样都提不起一口气说。

抱着她将要羽化仙去的身子,拓扑夜的心都碎了。

“小爽,师傅来了!!”门被撞开,师傅如一阵风一样,拿着项链冲了进来。

【如无什么意外,等下七点,八点,九点,还有两三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