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魔幻了

*

师傅看见拓扑夜紧抱着小爽,诧异了一下,粗鲁地把他一推,说:“快闪开!”

拓扑夜没见过小爽的师傅,愤怒地望着眼前这个竟然敢推他的大饼脸:“你是谁?”

“我还没问你是谁呢,快放开小爽,我要救她。”师傅伸出他的肥爪,抓住拓扑夜的手臂,把他一甩。

拓扑夜没想到他会这样大力,几乎被他摔飞了。

从来没人敢这样对他!

他愤怒得几乎想要杀人了,被风笑云拉住,说:“那是小爽的师傅,他说要救小爽。”

听到这话,拓扑夜把紧握的拳头放开,以怀疑的态度看着这一点都不像医生,反而像那些肥腻的厨师的大饼脸师傅。

师傅推开拓扑夜,一手抱住小爽,一手快速把那条项链挂在她的脖子上,然后,让那玉石坠链贴紧她的心胸,再把她平放在床上,然后凝神盯着玉石。

搞什么呀?挂一条项链就算是救她了?

拓扑夜和风笑云狐疑地看着,充满了疑问,但是,心里都抱着一丝侥幸,希望能有神迹出现。

很快,他们果然真的看到神迹了!

那玉石仿佛神话的魔术一般,开始变幻着诡异的颜色了。

先是毫无特色的荧光暗绿色,接着变幻暗红色,而且,这个红色就好像红宝石在黑暗之中发出光芒一样,在小爽的心胸闪耀着,然后似乎那颜色慢慢的渗入了她的肌肤。

“师傅,这是?”风笑云惊异地问。

“这是小爽的护命石!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师傅目不转睛地看着玉石变化,说。

“有了它,小爽是不是得救了?”风笑云再次问。

嗯!

师傅点点头。

风笑云大喜,他拍着拓扑夜的肩膀,说:“夜,你听见了吗?师傅说小爽有得救了。”

拓扑夜此时的心何尝不是狂喜?

但是,他又有点不相信,又不是神话,怎么会有护命石一说?

玉石把红色的光芒全部渗入小爽的肌肤内,然后又慢慢开始变暗,最后,变回了原来那种比墨还纯的黑色,那如魔幻一样流转着的图案也静止下来了,变成一颗普通的玉石,静静地躺在小爽的心窝上,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小爽那苍白的脸色和唇色开始逐渐的红润起来,原来微弱而紊乱的呼吸逐渐平稳有节奏,心脏也跳动有节奏。

太梦幻了!

梦幻得拓扑夜害怕伸手,小爽又恢复原来的死相,于是,他那微微抬起的双手欲伸不伸,怪怪的。

“原来,一切都是真的。”师傅望着小爽,若有所思的喃喃说道。

【亲,爽爽在努力码字,赶着八点多的下一更,争取今晚能四更,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祝大家2009年最后一天快乐,祝2010年平安健康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