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

【求票票的第三更来咯,谢谢支持】

*

“好热,好难受。”小爽的意识逐渐开始不清醒了,不断地扯着自己的衣领,红唇微张,发出如呢喃一样的低吟。

曾经沧海,和过无数女人一起,得到的都不过是身体上的一时愉悦而已,但是,这次的感觉却不同,那愉悦仿佛是氤氲着巨大能量的原子弹,振奋着自己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身心得到极大的满足和放松。

她在达到巅峰,得到满足后,沉沉的睡去了,脸上展着如孩童一样的天真和俏丽,唇角微翘,却不再是坏笑,而是满足的弧度,美丽异常。

激情过后,拓扑夜的神志开始逐渐的清醒了,看着熟睡的小爽和她身下白被单那如梅花一样盛开着的血迹,想到风笑云,黑眸下沉,眉头紧锁,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是手臂任凭小爽枕着,望着天花板发怔。

他的身体告诉他,他喜欢她,而且是非一般的喜欢,否则不可能会产生失去理智的狂热和激情。

小爽翻了一个身,可能是身下发痛,不由自主地痛吟了一下,惊醒了正在彷徨和沉思的拓扑夜。

他看了看她身下的血迹斑斑,小心地把手从她的脖子下抽出来,然后走进沐浴室,把毛巾用热水浸湿,然后轻轻地为小爽拭去她的血迹,使她的疼痛微微减弱。

这些年,他所经历的并非小爽一个女孩,但是,都毫无怜惜之心,最多就是给她们钱让她们买衣服和珠宝去。

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也有这样对女人温柔的一天,强大的内心掠过了一丝恐惧,几乎难以窒息。

尽管小爽吃了药,如果不给她降火,她会七窍流血而死,但是,自己毕竟是霸占了她的身子,霸占了风笑云喜欢的女孩的贞洁。

【亲们好强大,果然今天的票要过三百张,谢谢你们的支持,群么一个(*^__^*)嘻嘻……祝大家周末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