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师傅(3)

“那怎么可能会是一条普通的链子呢?对于别人来说,或许是普通,但是,那可能和你身世有关呢,当初我捡你回来的时候,你脖子就挂着这东西。你不是经常叫嚷着要找回亲生父母吗?没有链子这些的信物,怎找?”师傅说。

“啊?我身世的信物?师傅你怎么不早说?”小爽大叫,眼睛四处在房里搜寻。

“我以前不是早就对你说过吗?只是你不以为然而已。”师傅说:“你怎么能那么的不小心呢?是不是遗漏在外面了?”

小爽眯着眼睛冥想了很久,但是怎样都想不起到底是在哪里遗落了项链,反而导致头痛欲裂,只好放弃说:“我不想了,反正当初他们都已经把我丢弃了,我也懒得自作多情要认亲了。”

师傅嘴角抖动了一下,想说什么,但是最终还是忍住不说,只好说:“或许,一切都是天意吧。”

“对,就是天意,没有父母没关系,我还有师傅你呢,师傅是世界上最疼爱小爽的人了,小爽爱师傅。”小爽忘记刚才的不快,亲昵地挽住师傅的胳膊,甜甜的说。

“唉,你这丫头,尾巴还没翘起来,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说吧,买口乖是为了让我干什么?”师傅看见她这副样子,伸手在她那光洁饱满的额头上弹了弹,说。

“没,没有呀,小爽就是最爱师傅呀,师傅可以小爽唯一的亲人呢。”小爽摇头说,但是,她的眼神已经很严重地出卖她下文将要什么了。

“鬼丫头,是不是不想回山里去了?”师傅半嗔怪半笑着说。

“哈哈,我就知道师傅是世界最明白最善解小爽的人。”小爽摇着师傅的手臂,继续撒娇说:“师傅,人家都把家传的宝贝丢了,如果你再把我赶回山里,小爽我一定会郁郁而终的。”

“你?”师傅嗤笑着说:“你丫的会郁郁而终?别笑话了,你再怎样装都不可能装得成林妹妹的。”

“我不管,反正我不回山里去,我就算是死,都要死在外面。”小爽发脾气的说。

“现在你才在外面几天,觉得外面很精彩很好,等到将来有一天,你会知道在山里的日子是多么的美好和幸福的。”师傅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教导说。

“哦,那是将来的事,但是现在我就喜欢留在外面。”小爽说:“你再让我回到那个只有野兽没有人的地方去,我一定会疯掉的。”

“切,就算把你丢到撒哈拉沙漠去,估计你也会玩得不亦乐乎。”师傅嗤笑。

“那是人家的生存适应力强嘛。不过,这都亏师傅的悉心教导,所以,小爽最爱师傅了。”小爽借机拍马屁。

她师傅好虚荣好面子好赞美,而且抵抗不过她的撒娇,所以,只好叹了一口气说:“那好吧,明天晚上再给多一次你机会,如果再失败,那么,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一定不会再失败的,只要没遇到帅哥换衣洗澡这些的话。”小爽信誓旦旦的说。

“我说小爽,你小小年纪,怎么就那么的好色?”师傅翻着白眼说。

“那个……那个叫什么?”小爽歪着头想了想说:“叫上梁不正下梁歪。师傅你好色,所以,徒儿当然也是不例外咯。”

师傅翻了翻白眼,说:“师傅可是男的,好色是天经地义。”

“男女平等,反对妇女歧视。”小爽站起来,挥动着拳头,一副热血青年的样子,然后又不自觉地打了个哈欠。

为了潜伏偷东西,一夜都没睡,瞌睡虫终于爬上来了,她伸了伸懒腰,用手扑了扑自己不自觉张大的嘴巴,声音含糊的说:“好困了,师傅,我睡觉去鸟。”

“去吧去吧,我现在都强烈怀疑当初要训练你成为妙手门的弟子念头是错的。”师傅挥手叫她离开,然后打电话唤来刚才那两个美女,糜烂一把,以补在深山里长期禁欲的遗憾和不足。

小爽回到自己的房间,衣服也懒得换了,倒头就睡,不会儿就响起了均匀的鼻息声。

这次,她做了一个梦,梦里竟然全是那个帅哥,醒来,发觉自己很花痴地抱着枕头亲吻。

亲,记得【收藏】+【推荐】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