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揍劈腿男

睡了那么美好的一觉,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小爽告别师傅,自己到街上去溜达溜达去。

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异彩缤纷,热闹非凡。

在小爽眼里,每一次,每一样东西都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新鲜,那么的令她兴致勃勃,好奇不已。

一路走走停停,东瞧瞧,西瞅瞅,不亦乐乎。

前面有一对俊男靓女,看她们拉扯的样子,似乎是一对正在吵架的恋人,不知道因为何事。

小爽八卦地站到他们旁边去。

女:你怎能这样对我?

男:我怎么对你啦?我不是一直都很爱你吗?

女:(一脸哀绝)你说你爱我,为什么还要劈腿和小宁在一起?她是我好朋友呀,你怎能这样?

男:是她主动粘上我的。

女:你既然爱我,你就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吗?

男:懒得和你说了,你就不能宽容点?

女:宽容?我们这么多年来,你和过多少人有染?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你还要原谅我多少次?

男:既然这样,那我们分手吧,反正我早已经厌倦了。

那女的一听,掩脸放声大哭。

那男眯着眼睛,有点厌烦地看了她一眼,然后扬长而去。

丫的,有没有搞错?

竟然如此的无情?实在是太可恶了!

小爽在一旁看得义愤填膺,磨拳嚯嚯,于是,飞身上前,把那男的拦住,怒叫一声:“可恶!你给我站住。”

那男的骤然看见一个长相可爱娇俏的女孩拦住他,不由有点愕然,瞪大眼睛问:“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你不认识我,但是,我最恨就是你这种喜欢玩劈腿的陈世美!”小爽一副打抱不平,叉着腰肢威风凛凛的女侠样子。

“切,神经病!”那男的冷哼了一句,然后用手想拨开小爽离开。

丫的,老虎不发威,你就当我是是病猫!

小爽伸手把他一抓,然后用力的摔在地上,摔得那男的大叫。

小爽豪情万丈,挥起拳头,朝那男的就是一阵痛打。

“你这疯婆子,打就打,不要打我的脸。”那男的发觉自己并非眼前这个凶悍女孩的对手,慌忙双手掩脸,蹲着大叫。

“好啊,原来你就是凭这脸勾三搭四的,我就专打脸。”小爽坏笑着说,然后挥起拳头朝他那还算帅气的脸就是一阵痛打。

他的女朋友在一旁看得愣住了,良久才反应过来,扑到那男的身上,用身子挡住小爽的拳头,哭叫着说:“不要打他,求你不要打他……”

小爽收回拳头,有点愕然地看着那女的说:“他不是对不起你吗?我现在帮你教训他,为什么你还要护着他?”

“我……”那女的一边哭,一边心疼地抚摸那男脸上几乎要被小爽揍成猪头的脸。

那男的恼羞成怒,站起来,并且用力地把女朋友用力一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