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丫头(2)

*

脑海里突然不合时宜地出现那个头斜扎马尾,眼睛清澈透亮,一脸坏笑的丫头。

看着怀里这个娇喘兮兮,媚眼如丝,红唇半开,洁白成熟的身子如蛇在水里扭动的李佳音,突然兴致顿失,一股厌恶之情涌上来。

他面无表情地推开李佳音,冷冷的说:“离开我的房间!”

正兴奋等待着进攻的李佳音愕然,完全没办法反应他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以为他只不过在玩,于是继续媚笑着准备爬到他的身上。

“滚!”拓扑夜望都不望她一眼,生硬地把她推开,然后站了起来,披上浴袍,看见依然不动的李佳音,冷冷的说:“你没听到我在说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李佳音发觉他这次是来真的,心仿佛被巨大的黑洞吞噬着,茫然不知所向,只能悲痛欲绝地望着拓扑夜。

拓扑夜并没有被她那一脸哀绝而打动,因为他根本连看都不看一样,只是把冷冷的背影留给她,拿起电话对管家说:“你给我支三十万给李小姐。”

听到他这话,李佳音彻底的绝望了。

在他身边那么多年,她知道,他解决女人的方式从来都是很直接的,任你怎么哭求都没办,而且,也没有谁敢在他面前哭求不要离开他。

聪明的,赶快穿上衣服拿着支票溜人。

若不聪明的,惹恼了他,估计会连尸骨都不存。

所以,看见他没回答自己的问题,她只好一言不发地站了起来,拿起旁边的浴巾把自己的身子擦干,并且从自己带来的袋子里拿出衣服,慢吞吞地换穿起来。(注:每次和拓扑夜见面,他必然都是会撕裂她的衣服的,所以,她总是带着一套衣服备用。)

她穿衣的姿势优雅性感,任何一个男人看见,估计没有不血脉喷张,激情满溢的。她盼望此时拓扑夜能回过头来看她一眼,重新被她的身子魅惑吸引,那样,她就有继续留在他身边的希望。

可是,那拓扑夜却直愣愣地站在窗前,手指夹着一根巴西雪茄,眼眺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就如此的厌倦我的身体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