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丫头(1)

*

拓扑夜全身懒洋洋地泡在巨大的白玉浴缸里,头湿漉漉地靠在边沿上,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管家轻轻敲门:“少爷,李小姐来了。”

“叫她进来!”拓扑夜眼睛没有睁开,淡淡的说。

“进入浴室里?”管家小心地问。

“是。”拓扑夜一个字都懒得多说,此时脑海里老是漂浮着那个小丫头的身影和一脸的坏笑,怎样都甩不开。

他此时需要发泄!

在外面,他并不止李佳音一个女人,只不过,李佳音是所有女人中最懂风情,最妖娆,功夫最好的,每次都能把他侍候得妥妥当当,爽爽快快,所以,尽管他换了一拨又一拨的女人,但是,依然把她留下,有需要的时候,就叫她过来。

一身淡紫绸裙,头挽精致的发髻,脸上画着完美无可挑剔的妆容的李佳音,,婀娜多姿,妖娆万分地扭着腰肢,踩着十厘米高的高跟鞋跟着管家来到四楼的浴室前。

昨天,她才见过拓扑夜,和他共度难忘的春宵,想不到,今天他又召唤自己了,看来,他真的是越来越离不开自己了。

如果——

如果能有一天在他众女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他的妻的话,那么——

想到这,她那饱满性感的唇角不由自主地掠过一丝得意的弧度,魅惑的丹凤眼充满了某种欲望。

“少爷在里面洗澡,请李小姐进去。”管家躬身恭敬地说。

“谢谢。”李佳音换上拖鞋,缓缓地推开门。

拓扑夜依然没睁开眼睛,头仰着,薄唇紧抿。

“夜,我来了。”李佳音脸上堆出最完美的笑容,娇声说。

“来帮我按摩一下头。”拓扑夜闭着眼睛,淡淡的说,完全没看见她脸上那几乎可以说极具魅惑妖娆的表情和笑容。

李佳音那本来明亮的目光,看见他竟然如此的无视自己,不由暗了暗。

但是,她不能发脾气,她要保持那种温柔可人的形象,让他知道,她才是他最适合的人妻选择,所以,她把心里的不快隐藏起来,又堆起了可人的笑容,走到拓扑夜的后面,伸出修长纤细的手指,力度适中地按揉他的穴位。

在舒适的按摩之下,拓扑夜那冷峻的面容慢慢的放松起来,半睁开眼。

李佳音胸前那一抹性感洁白因为前倾,清晰地印入了他的眼帘,如两只洁白的小鸽子般跃跃欲跳,而她脸上的表情也风情万种,魅惑妖娆。

拓扑夜下腹一紧,一股冲动的热气上涌。

他伸出手一拉。

李佳音骤然不妨,被他整个人拉入了浴缸里,扑腾着,娇笑着,柔软的双手如藤一样缠住拓扑夜的脖颈,全身湿漉漉的贴上他那健硕的胸前,如一条美女蛇。

拓扑夜一手紧紧箍住她的腰肢,一手狂肆地撕裂她身上湿湿的绸衣,眼里冒着熊熊的欲火。

水花四射,浴室乱如战场。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