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番外】神话之恋★★★

“小月来了,虞姬来了;小月来了,虞姬来了……”

是谁在我的耳边倾诉?

小月,谁是小月;虞姬,谁是虞姬?

“小月来了,虞姬来了;小月来了,虞姬来了……”

我知道了,我是项羽,我是西楚霸王,我是西楚霸王项羽!我不是死了么,怎么还在这儿?小月,小月!

小月!你在哪儿?羽哥想你啊!

“霸王,小月永远都是你的小月……不,我已不再是当年的小月了,我是霸王的虞姬……”小月笑吟吟地坐在了项羽的前面。

“小月,我终于见到你了!”项羽一把抱住小月,想要将她整个融入自己的身体!

……

“我擦!你这个变态,你给我放开!”李群差点疯了,那人竟然直接暴起,将云破月抱在怀里。云破月忍不住高声叫了起来,“啊……………………”

那人的瞳孔本来有一丝的茫然,突然变得清明,看了一眼怀中的女人,顿时放开,虎目扫过护住云破月的李群,沉声道:“小月在何处?”

“小月?这里没有小月!”敢欺负云美眉,就是和我过不去,我管你是不是霸王!李群已经决定和他杠上了。

项羽神色一黯,喃喃道:“没有小月,没有小月?没有小月,我醒过来又有什么意思?啊,哈哈哈哈……小月,我为何死也不能和小月在一起啊!”

听到他那直震人心的喊声,李群忍不住心头一颤,定下心神,才说:“其实,我们将你唤醒,是想让你去救你的兄弟,易小川!”

“小川?”项羽一怔,看向李群,目光灼灼。李群差点就要承受不住那目光了,简直是太厉害了!

“是!”云破月貌似对项羽的气势没有感觉,神色自若的说:“易小川一家现在都被高要威胁,相当的危险……”

“高要?那个赵高?阉人敢尔!”项羽低喝一声,在二人听来已经有如铜锣在耳边猛敲了。

“我靠!小声一点又不会死人,这么大声干嘛啊。”李群小声的嘀咕着。

“小川现在何处,带我去找他!”项羽连忙起身。

李群刚想说我哪儿知道啊,项羽一起来,宝座后面的墙壁轰然所入地下,一个通道现了出来。这就是出口?

“走吧!”李群带着云破月,硬着头皮走在前面。

“慢!”项羽又是清喝一声,二人直接翻个白眼。只见项羽足下一点,两百来斤的身躯拔地而起,到了天顶的梁上站好。往上一看,顿时在梁上一踏,身体再度拔高,来到了最高点一拳轰出。直接把天顶轰出一个洞来,然后很多东西都是淅沥哗啦的开始往下掉。

项羽的身体慢慢的飘落到地上,手一伸在掉落下来的土堆里一把拉,顿时将那把剑拿在了手中!——霸王雷刀!

“走吧!”持剑的霸王看上去更添几分霸气,不威自怒,不疾不徐的说。

“恩!”李群吞了口唾沫,飞快的转身钻进了那通道,项羽紧跟着走了进去。刚一进去,那门有自动关上了!

这儿还是只有一条路,所以大家走的都没有心里障碍。气氛很压抑,因为李群一直都被项羽的气势压住,根本不敢,也不能多说话。云破月一直都是扶住李群。

过了十多分钟,眼前出现亮光,已经可以看到出口了!

出了山洞,经过短暂的不适应之后,云破月突然发现,这里竟然就是北岩山洞!刚才的那个山洞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挖的!

“快走,小川他们在里面!”云破月看到了远处的吉普车,顿时惊叫起来,拉着李群就往里走。项羽自然是大步跟上。

……

天宫内,小川和玉漱,和家人都已经见面了。高要也是同时现身,他围着众人,淡淡的说:“……这几十万个日日夜夜,你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你们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我要和你们在今天,算个总账!”

高岚见状,心中也是一酸,哥哥变成这样,她能不心痛吗?连忙上前安慰道:“老哥,你别这样,你还有我!一切,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重新开始?”高要冷笑道:“我听了太多了重新开始了!我不要在这么痛苦,我要你们所有人的命!”

“老哥,别这样,老哥!”

……

劝说都是无用,若是能放下仇恨,几千年前就放下了。况且,延续了几千年的仇恨,又怎能如此轻易地放下?

高要的电子设备果然失灵了,不能对大川他们造成任何的威胁,于是,战斗开始了!

小川的实力经过两千年的进步,对破绽的把握,对招式的应用早就达到了一个骇人听闻的地步。罗拉和叶枫远远不是对手,不过二人看见玉漱,却是心生一计,开始攻击玉漱。这样一来,小川担心玉漱,不能全力发挥,倒是让罗拉他们占了不少的上风。

玉漱一咬牙,拔地飞起,凭借两千年的熟悉,自然不是他人可以媲美的。

小川这才放下心来,安心对付眼前的敌人,渐渐占据了上风。

见撕破了脸皮,大川连忙要去帮忙,可是高要那边却是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他是左右为难。好在小川一个人能够对付,也叫他快点把父母带出去,这才回过神来,带着父母来到了平台前面。高要,却是挡在了面前。

“老哥,你不要这样,老哥……”高岚连忙上前阻止,一边示意大川他们小心。

虎毒不食子。况且是对妹妹如此疼爱的老哥?高要柔声对高岚说:“高岚,我和他,你选谁?”

高岚挣扎的看了一眼大川,叹道:“老哥,你是我最亲的人,大川是我最爱的人,老哥,你不要逼我!”

“最亲,最爱?”高要有些神经质的笑笑,“小月也曾经对我说过这样的话……”

“老哥,我们回去以后好好过,好好过……快走啊,你们!”高岚柔声劝道。

高要可是看在眼里,见大川他们走了过来,立刻鼓起了眼睛,却是被高岚一把抓住。大川三人冲天而起。

突然,一根擎天剑柱轰然倒下!敲从飞起的大川三人鼻尖划过,三人顿时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无奈的退了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