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番外】神话之恋★

时间的钟声敲响,日子又过了一天。二月十四日如期而至,一个平凡却又不俗的日子。

0点一过,梦幻人生所有人都欢腾起来了!

“叮!情人节活动开启,情人双人副本开启!凡好感度超过1000的情人均可参与副本任务,体会浪漫之旅!”

游戏里的情人如何界定?不是你说是情人就是情人的,因为游戏里情人之间,一起玩的话是有属性经验幸运的加成的,可谓是好处多多。游戏只有独特的判定标准,而判定的基础之一就是双方的好感度!至少要1000,才能界定为情人。当然,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标准。而如果让系统发现你和许多女孩纠缠不清的话,情人系统会自动降低你的少许的属性,获得的经验,幸运等等。这一手玩的实在是太绝了!所以,许多本来想要借此机会来点婚外恋的,也只能望洋叹之。

李群正和云破月在酒馆谈论明天要去哪儿玩,突然听见了这个系统消息。云破月顿时欢腾起来,叫嚷着要去要去。李群也没有办法,摸了摸鼻子,自然应是。

来到张扬哪儿,李群拨开人群,护着云破月就往里钻。梦幻人生硕大的地盘,当然不会只有一个副本传送员,可是李群已经习惯了张扬。这老头虽然令人讨厌,可是毕竟是熟人嘛,不是说吗,熟人好办事儿!

不过,让李群奇怪的是,很多人都是怔怔的站在那儿,并没有其他的动作,在干吗?快刀斩乱麻,选了就走啊!

嘟囔几句,虽然李群使用了阴阳环等技能,可是还是费了老大的劲方才来到了张扬的面前。

老头暧昧的看着李群,嘿嘿笑道:“你们小两口也来啊,嘿嘿!先交钱,金币!”

“靠!”李群鄙视的看了他一眼,又见云破月迫切的眼神,只能认栽,当了这个冤大头。

选择版面出现了,二人立刻傻眼了。

只见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选项,各种爱情故事,古代的,现在的,喜剧的,悲剧的,三角的,……每一个大的分类下面都有数千个选项。

“呃,这,要去哪个?”李群有些茫然的问道。

“这?”云破月也有些犹豫,想了半晌,不确定的问:“泰坦尼克号?!”

“行啊!”李群对这些倒是没什么讲究,内容不是关键,和谁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不行不行!太悲剧了!”李群还没否定呢,云破月倒是先开始摇头了,一连又说了十好几个爱情故事,都被她自己否决了。

李群郁闷不已,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那些人基本上都不走了,有这么多选项,谁能衙啊!

“咦!神话!”云破月眼睛一扫,在古今苦恋里面扫到了《神话》,顿时精神一振,兴奋的说:“就这个,就这个!”

“哦,那是电影版还是电视剧版的?”李群个人还是倾向于电影版的,不得不说,电视剧版的对于他来说是有些操蛋了。不过,还是有三个镜头比较震撼,一是高要大叫着说:“我要做赵高……”,一是项羽死时的大吼:“……可我还是……西楚霸王……”,最后就是易小川怀抱着死去的玉漱声嘶力竭的喊出:“玉漱”。除此之外,在他看来都是一般,甚至狗血。毕竟,穿越小说,他看的可是够多了。

云破月不一样,据说,当年《神话》首播的时候,她可是看得死去活来的,在床上哭的直接把床单打湿了s来也是一直都恋恋不忘,时不时的又看一遍,回味一下。

“好了,就是它了!”云破月兴奋的选择了《神话》-电视剧——神话之恋!

“叮!选择副本《神话》-电视剧——神话之恋,是否确认?”

没办法,有云破月在身边,李群自然没有二话,选择了是。

眼前景色顿时一变,神话的主题曲美丽的神话悠悠扬扬的响了起来。

云破月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就要落了下来。

李群哭笑不得的点了点他的鼻子,取笑道:“大小姐唉,这还没开始呢!你就这样了,呵呵!”

“怎么,不行吗?”云破月气鼓鼓的捶着李群,低声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冷血,无情……”

李群无奈的任由云破月摧残自己的手臂,耳边已经响起了系统提示。

“叮!《神话》-电视剧——神话之恋开启,任务目标:解救易小川和玉漱!让易小川和玉漱安然的离开天宫。”

“叮!《神话》-电视剧——神话之恋一阶段任务开启,在秦皇陵中找到西楚霸王项羽,得到他的信任,让他和你一起解救小川!”

“唰!”眼前景象在变,二人已经身处一座古墓之中了。

李群连忙查看属性,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现在他只有三种属性了,就是体制,力量,敏捷,韧性。李群的每样属性都是超过了100,力量更是达到了157!云破月这是逊色了很多,只有韧性超过了100,体制只有81,敏捷也是60,力量只有39。

而那些技能也是消失不见了,宠物更是见不着,难道这个副本要靠肉搏?不过,想想也是,要是自己随便使用一个法术,轻松将高要他们干掉,这个任务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难度,又有何意义?不过,空间戒指倒是还在,里面的东西也在,只是有些东西已经呈灰色,不能再使用了,譬如药品啊,法杖啊。而有些东西则是可以使用,譬如弓箭,譬如刀剑。不过,上面的特殊属性都已经消失了,你当然你也可以拿着法杖来敲人。

李群只觉得现在自己的身体充满了力量,随便爆发一下就能发出巨大的威力。

“啊!”朝着一边的墙壁上使劲的砸了一拳,那儿顿时出现了一个坑。

云破月吐吐舌头,咋舌不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