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重重

没人看得出莫申雪此时坏坏的念头,从外面看着,只觉这是一幅宁静祥和的画,纯粹而美好。.不过近看,就知莫申雪又变成呆呆的样子了。

“申雪妹妹?”

莫申雪装作听不到,还蹲在地上,不多时便闻到一股浓烈的脂粉味,身子忽然从后面被人抱住。

“申雪妹妹可算只来了,姐姐想死你啦!”

我的天哪,想她从铭城回来七年来,要是想怎么从不去莫府看看?“你是谁?”

她忽然起身挣脱,敲磕到了安平妮的下巴。

安平妮正要说话,这么一磕,牙齿就咬到了舌头,疼得她眼泪直打转,心里就更加讨厌这个傻子了,

舌头都捋不直了,“申雪妹妹,我是你平妮姐姐呀!”

她嘴上说的亲切,心里却想:哼,等到了明日,我看你还嚣张到几时?

“平妮姐姐好。.”莫申雪是个乖孩子。

“诶哟,真是好孩子,可爱惹人怜,可惜莫叔叔他……哎!”旧事重提,安平妮努力挤出几滴假惺惺的眼泪,哽咽道,“不过好在莫家还有你。以后可不许说那些伤心事了。”

莫申雪又想翻白眼了,提起莫家惨案的是她,不许提的也是她,姓安的你闹是哪样?

安平妮十分留心她的表情,在提到莫家的时候,莫申雪居然连眉毛都不皱一下,看来真是个傻子。

轻轻挽起她的手,安平妮从发间拔出一只金色步摇,亲昵道,“妹妹初来乍到,哥哥也真是的,怎么都不陪你四处走走。你我姐妹二人初次相见,姐姐也没什么送妹妹的,姐姐也就这几样俗物,这支步摇就送给妹妹了,妹妹可不要嫌弃的好。”

她怎么会知道自己见过安平良了?而且还知道他没来陪自己?

难道是安平良叫她来算计自己的?

“谢谢平妮姐姐。”莫申雪也不跟她客气,直接收下。

傻子是不懂什么叫做礼俗的。

不过她忽然想起莫凉临走前的提醒,“安家那对兄妹不是省油的灯,主子一切小心。”

能让沉默寡言的莫凉多提一句的人,不是变态就是奇葩。

想来这只金色步摇应该有什么猫腻,莫申雪想了想,从怀里掏出一对珍珠耳环,乐呵呵地递给她,“给!”

南盛东临大海,按理说珍珠多的是,可是这对珍珠色泽柔和,饱满匀称,识货的人一看就知道是稀世珍宝。

安平妮到底是女子,且爱美之心尤为强烈,一见这对珠子顿时两眼放光,“这、这怎么好意思呢?”

她说是这么说,手已经伸过去了,且相当迅速。

一支破步一来一对稀世珍珠耳环,值!

安平妮觉得自己今晚做梦都会偷笑。

真是个不折不扣的二愣子!

安府的海棠花开娇艳动人,一般的海棠花无香味,即使是海棠中的上品---西府海棠也是没有香味的,只是花开的比其它海棠花要艳,其花未开时,花蕾红艳,似胭脂点点,开后则渐变粉红,有如晓天明霞。

尤其经过一夜露水滋润的海棠,瞧着竟有小家碧玉般的娇憨神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