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奸、情

总管再回来,身后跟了六个男人,各个高大魁梧、身材挺拔。举手投足间尽显英武之霸气。

走在最后面的是一位女警官,非常漂亮,但是并不像一般女警官那么清纯、干净的样子,她是很妖娆的那种美,是那种让人看了一眼晚上都会发梦的那种美。

罗希心想,这位女警官不应该当特警,应该当明星……

“队长!伤势恢复的怎么样?”

“还好!”

“磊哥,你的伤还好吧?”女警官站在离蒙天磊最近的地方,一脸的关切。

“嗯,用不上几天,我就能活蹦乱跳了。”

罗希在心里默默的比较,他跟男警官说了两个字,却对警官妹妹说了十四个字!9不算标点符号!!

说实话,罗希嫉妒了!

你看看那女警官的笑容多么妩媚,你听听她的声音多么甜美……她竟然称他为磊哥,而自己仅仅能够称呼他为石头先生……

来了这么多人,原本宽敞的房间,一下子显得有点拥挤。

罗希非常礼貌的请大家到沙发上坐,“我去泡茶,你们陪蒙先生说说话,他常常说很想念你们呢。”

“谢谢,麻烦你了。”

“不客气。”

“罗希小姐,你不要去忙了。”蒙天磊出声阻止她,“我让总管派人送点酒过来。”

“没关系,我去吧。你们好久没见,应该有些话要说。”罗希笑得落落大方,实则气息已经紊乱。

在罗希出去掩上房门那一刻,便听到房间里炸开了,“哇!队长!怪不得要回家养伤,原来有奸、情啊!”

“哈哈哈……有奸、情!绝对的!”

“罗希小姐很漂亮,很有个性啊!!”刚刚还一本正经的大男人,好像月圆之夜,全变身成狼人了。

罗希走了几步,仍能听到房间里有人学着蒙天磊的声调喊:“罗希小姐……你不要去忙了……唉呀呀!咱们队长会心疼人啦!太阳打西边出来啦!!”

“铁石心肠的队长,终于被融化啦!啊……罗希小姐!你就是我的太阳!”

“这可不好呀!队长名草有主之后,数以万计的女性同胞们不是要痛哭流涕、悲痛欲绝?队长,你这样做是不道德的!”

“我也好伤心呀!”女警官也娇着声嗔怪他:“磊哥对我说话的时候,从来没这么温柔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