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起,战斗的欲望!

蒙天磊没看到她眸底闪闪如星耀般的光芒。

全部心思都在猜测:她昨晚是不是给她弟弟打的电话。

虽然心里冒出这个想法,但是……直接问不是他性格……

便拐了一个弯儿,“罗希小姐,你来这工作,告诉你弟弟了吗?你应该给他打个电话,要不然他会担心的。”

“昨天晚上打过了。”

蒙天磊眸子腾的亮了,但是语气仍然平静如水:“你就是给你弟弟打电话,打到十点多?”

“是呀!他的入学通知书刚下来,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学了。我不放心,就多嘱咐他几句。”

蒙天磊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他的唇角微微翘起,勾起的弧度格外温柔……

不可思议的,他发现自己竟然在笑!!

还是那么自然、那么轻松的笑!他抚了抚唇,这未免太诡异了!

心情大好,战斗的欲望立刻被提升,“罗希小姐,咱们再下一盘?”

“我不跟你下了,你不是嫌我笨吗?”

“哪有……我故意逗你的。其实你是高手来的……”蒙天磊明显的口不对心,也许是假话有点太假了,害得他的俊脸都跟着烧起来。

罗希囧囧的看着他,“石头先生,你这句话好假、好假呀!我长脑子了,我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

“夸夸你,你还不高兴。你刚才不是说——专门为了让我虐吗?”

为了激起她的战斗欲望,蒙天磊拿起一个棋子诱惑她,“我再让你一个‘车’。”

“行!”罗希勇敢的接受挑战。

又下了一局,蒙天磊才觉悟,让三个棋子是远远不够的……

至少把两个“车”,两个“马”,两个“炮”全让出去,才算是跟她的水平相当!!

没有了“车马炮”看家护院,罗希兴奋的开始大吃特吃!

那真是所向披靡、势不可当,大有横扫千军万马之势!!

罗希每吃掉一个棋子,都要手舞足蹈、眉目飞扬的“嘎嘎”大笑一声。

那熊样,好像她有多么牛似的……

蒙天磊看着她嫣然一笑恰如粉桃含苞初放,不禁欣慰的点头,“这回……终于棋逢对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