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群妖大战

“真烦人!就你这性格,根本不适合这位置!”

萧天蹬脚腾空飞向半空,地上的巨鳄顿时拿他没有办法。

‘吟!——’

浮在空中的萧天大手一番,挤出一把血红的妖刀,刀身红莲刻印,红莲之上犹如鲜血溢出般血红!

当妖刀挤出的那一刹那,萧天周身迅速被一层淡淡的水雾屏障笼罩着,冲击而来的无数的吸血蝙蝠直接撞毙在水墙之上。

不断的冲击带给屏障涟漪卷卷,也许吸血蝙蝠的冲击力量太大,撞击在屏障上的蝙蝠均是脑裂爆红,在屏障之外当场落地死亡!

这些吸血蝙蝠和巨鳄皆无法对萧天造成伤害,这已是萧云意料之内。

“适不适合,等你死了才知道!”

萧云右手一挥,身后的数十名妖族高手和千余名妖兵呼啸而至,向着萧天举刃冲了过来,每个妖兵都面目狰狞,喊声震天,看那气势不把萧天撕碎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数十名妖族高手身法诡异,上下左右忽隐忽现,不断的对萧天进行轮番攻击,千余名妖兵更是不顾生死的冲击向前,踩着同伴的尸体毫无畏惧。

场中,萧天举起红莲妖刀砍倒一个妖兵,又紧接着冲上来一群妖兵,周身那些妖族高手更是时不时的骚扰自己,一招一式皆是致命而来。

“呼!第一次感觉杀人也是如此繁琐!”

连番的攻击下,萧天还是倘若自如,驱使着手中的妖刀不断的放出血红色的光球,那光球每砸到一处都是开山劈石之势,震的妖兵节节败退!

可数十名妖族也非等闲之辈,御起法诀疯狂攻击,以车轮战之势不断向着萧天击打出红的、蓝的、黑的法术攻击。

天空之中,皆已是法宝起飞,利剑翔空,一道道犀利的法术猛撞萧天,发出‘咚!——’‘哄!——’巨大响动!

泥泞沼泽内的战斗不知持续了多久,周围的枯树皆已成飞灰,沟中的池水也四渐的干涸无珠。

稍许,萧天有些气力不支,妖兵根本就是不怕死一般,疯狂冲击,数十名高手更是烦人,大伤没有小伤不断,偷袭的次数越加平凡。

慢慢的,萧天被逼退到了沼泽更深处一个最大的湖泊之上,但以他的身手,那些妖族也只能小伤他而已。

萧云此时心急如焚,心中担忧,如果此次被萧天逃会妖城,那自己的后果可想而知,这次虽然带来的都是自己的亲信,但妖城毕竟还有不少支持萧天的!

看着如此之久都无法重伤萧天,萧云怒意更胜,“一群废物”

‘嘭——’的一声,萧云腾空猛冲而出,从手中突然出现一把黑色长枪,枪身之上还冒出缕缕黑烟;

萧云御枪而上,猛的突刺了下去,犹如陨石落地。

“呯!——”

萧天见势立即御起妖刀,两把兵器擦出刺耳的声响,之后两人的身影浮现不定,在陆续的碰撞下,两把兵器不断的相撞,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

“修为见长啊!不过还是差那么一点!”

萧天红刀一挥,身手一股血芒暴起,刹那间仿佛空气都被震开了一个缺口,萧云直接被震飞出去,猛吐了一口鲜血。

‘洼!——’

“别得意,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魔枪破天,杀!”

萧云再次持枪破空,一道撕裂一切的气势灌冲枪尖,气势汹涌的咆哮大地。

‘嘭!——’

一声巨响,二人再次相撞。

萧天一刀横劈,一道血芒飞驰而出,强硬击中在魔枪之上,使得萧云都震退了一步。

沼泽中的妖兵再次嘶吼的扑向萧天,数十名高手更是将他重重围困,一副以人数战胜之势!

“这一枪算怎么回事,我是如何教你的,一点杀气都没有,怎么成大事!”

而此时的萧天已经愤怒到了极点,身上小伤不断,衣服已经被染的血红,手上的妖刀更是在燃烧灼热的火焰,使得妖刀充满了血腥的战意!

“哼!——”

萧云忽然转手一挥,魔枪顶头翻上,枪硬是将萧天顶出三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