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手足之争

月空之上那璀璨的星光已然消逝,远去的人影也不见其尾,沉沉的星空再一次被宁静笼罩。

屋顶只剩下静立的二人,萧天转变神情,严肃的表情却透入出一丝笑意,收起红刀。萧天道:“蛇姬!恐怕你不会这么巧在这里出现吧!现在就你我两人,有事说吧!”

“怎么?刚当上妖皇,你就摆起架子啦!你刚才那是什么态度,几十年不见,难道你被刚才那小妖精迷住了不成?”面前的蛇姬忽然变的温柔起来,丝毫都看出刚才的冷血无情。

萧天眼神闪躲,急道:“胡说什么!没那回事!”

蛇姬娇蛮气语:“还说没有,眼睛闪过不停,连说谎都不会!”

“说了没有就没有!你爱信不信”萧天干脆双手负后,抬头望天。

咦!

为什么刚才还敌意浓浓的二人,现在竟然犹如多年不见的好友,平淡的言语无不透入出二人相识许久。

蛇姬摆了摆双手,赌气道:“那你刚才气什么!不就杀了几个凡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萧天走近几步,道:“几百年来你修为虽然不高,但从来不吸凡人精气,为何今日破戒,难道不知道短暂的提升会阻碍以后的修行吗?”

蛇姬,三百年青女蛇妖,容貌可说天生妖艳,苦修多年却修为不高,素来潜与深山从不外出,人间芳华似与她无缘,却苦在‘情’字藏心未了。

“哼,还不是为了你。”蛇姬忽然一冷,将手中一块令牌扔了出来!

“妖族召唤令!”接到令牌的萧天脸色巨变。

蛇姬道:“你屠村的证据传遍了妖族领地,萧云说通了很多长老,他现在已经掌控了妖城,所有的妖族都有这令牌,他们都想杀了你立功。而数日之前刘一飞冒死带着嫡系逃离,重伤失踪在城北魔林,没了踪迹。”

“没事就好!你也快回山去吧!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不用你们插手。”接过奇怪令牌的萧天沉默稍许,语气顿了顿好像是在赶她走。

蛇姬着急了:“你疯了吗?明知道是陷阱你还去!”

“放心,兄弟打架而已!”

萧天面无表情,一个转身。

‘嗖——!——’一声飞了出去,带着手中的令牌,萧天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泥泞沼泽,深夜中的沼泽寒气不断的从地底冒出,磊磊的骸骨遍地都是,天空中被一层厚厚的黑色乌云紧紧覆盖着,浓浓的似乎要压垮一切!

来到沼泽深处的萧天环顾四周,双手负在背后,厉声道:“呵呵!迎接我也不用这么大排场吧!连妖族召唤令都出了!”

他的话刚刚落地,浑浊的沼泽池水中忽然飒飒作响,一只只半人高的巨鳄连绵不断的从水中爬了上来,还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整片沼泽地布满了小鳄。

小鳄红眼闪烁,无数的血红密密麻麻,稍许,黑水池在宁静的夜色中发出雷鸣般的响动,黑水滚滚,一只十米高二十米长的巨鳄出现在水面,带着恐怖的吼声,震动了一片黑鸦。

此时,天际之间又突然飘出一团巨大的乌云,沉沉的压抑裹着吵杂的扑鸣,将整个泥泞沼泽上空覆盖的严严实实,放眼仔细看去尽然是无数只拳头大小的吸血蝙蝠,在小蝙蝠的中间赫然有一只的大型蝙蝠,说是蝙蝠还不如说是长着蝙蝠翅膀的人!

“迎接新任妖皇,没点场面说不过去啊!”一道阴险的男音响起。

这时,从浓雾的沼泽深处缓缓走出一道身影,那道身影的背后尽然还跟随着数十名修为高深的妖族,这些人的修为大部分皆在修真六重,小部分也是五重之间,说话那人更有修真七重修为!

在数十名的妖族身后又跟随着尽千余名妖兵,妖兵的兵刃闪着莫名的黑气,囧黑之前沾染到树枝,树枝立刻班色坏死。

虽说此时的萧天也有修真七重修为,但以一人之力抵挡如此多的敌人也是危险之极!萧天双眼冰冷的望着那道黑影,无奈的摇了摇头,叹息道:“萧云啊,萧云!从小你要什么哥没有给你,皇位?不过是你一句话的事,哥哪里会吝啬一个位置!”

“呵呵!、哥?从小你就这样称呼自己,一个人高高在上,而我就应该跟在你背后,族里的一切都要以你为主!我是什么?你的陪衬而已,什么事都是你说算,一点主见都没有。”萧云苦笑的面对着萧天,又狠狠说道:“我受够了,今日,我要自己做一回主?不试试怎么知道,给我杀!”

随着萧云的一声令下,天际之间数以万计的吸血蝙蝠向着萧天猛扑而来,同时地上的无数巨鳄张着血盆大口冲向萧天!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