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下雨了

萧天在身旁听着明白,发现紫雨萱不过是想知道那法宝的下落,并没有要揍自己的意思,宽心了。迈步向前,说道:“我听说‘时间回轮’能让人回到过去,可修真界只有两个!”

“真的!——在哪!”紫雨萱立即来了兴致!既然刘一飞已经用了一个,那找另一个也是一样!

“在仙霞山掌门玉鼎真人那,不过,他可不会给你吧!”萧天指着半空中正在打的火热的各大派掌门!

呃!——

上面的玉鼎真人自己还真不认识。

这样的情景让紫雨萱无奈了,自己虽然是仙霞山弟子,但这里并不是一千年后,而且掌门人还没轮到紫宵呢!

这下可把她难住了!

“可恶,下雨了!”

说来也巧,正当坡上各大派打的僵持阶段时,‘轰隆隆’一连闷声响雷,沧海流坡上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虽然是正魔妖大混战,但谁也不愿意在倾盆大雨中还在扭打吧!

不消片刻,各大派不约而同的纷纷散去!

此时的紫雨萱吓一脸苍白,神情却装出镇定自若。仙侠法诀弄出来的苍雷她从来都不怕,可是这自然的雷雨却是她从小就惊恐之物,小时候还几次躲进被窝,不敢探出脑袋,虽然现在长大了,但还是改不了慌张之色。

没办法,身子迅速一动,紧跟着萧天后面,找寻避雨的地方。

萧天和刘一飞速度很快,在流坡另一面的小林子间找到一颗大树躲了过去,紫雨萱随后也跟了上去!

来到树下的紫雨萱神色有些担忧着,拍打着身上被雨淋湿的衣角,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雷声震耳欲聋,闪电划开天际,大风刮倒林间小树,她心中满是慌乱,咬咬玉唇,强忍着!

她所站的大树下似乎还有些漏雨,雨水滴滴答答渐到她的手上,冰凉冰凉的,抚摸了下被雨水打湿的手臂,心中莫名的感到一股凉意。

可是,这时的她正一个人站在那儿好似在和谁说着什么,时不时的还传出声来,完全没有在意身旁人的眼光!

大树另一边的两男子莫名其妙着。

“雪儿!你怎么不出来啊!”紫雨萱背着神剑纳闷了,既然醒了还躲里面!

“嘿嘿!你当我傻啊!这么大的雨,你还让我出去陪你淋雨不成!”韩雪儿激灵着呢,发现此时正在下大雨,她哪肯出来受罪,还不如让紫雨萱背着舒服!

在同一棵大树下的萧天悄悄的望了眼大树背后的女子,看着她的衣角已经被大树上漏下的雨水打湿了一片。

萧天眉头一皱,顶着大雨,快速跑了出去。他这一举动,引起了大树后紫雨萱的注意,奇怪着!

“哇,这么大的雨,还跑出去,他没发烧吧!”紫雨萱吃惊他的举动。

半响之后,萧天又冒着大雨躲回大树底下,此时他的手上多了一片很大的荷叶,萧天举着荷叶动作僵硬的递给了大树后的紫雨萱!:“给,别打湿了!”

紫雨萱瞬间明白萧天刚才跑出去是做什么事去了,眼神盯着萧天看了又看!

萧天被她这么一看,吓了一跳,急忙道:“看什么看,我是坏人,等雨停了就各走各的,别跟着我!”

“噗5人?有这样的坏人么?”紫雨萱故意的看了一眼手上的荷叶,然后又夸张的望着萧天,瞧的他脸都红了!

萧天感到紫雨萱眼神的不适应,立即拉着一旁打瞌睡的刘一飞,急忙问道:“你——你告诉她,我是不是坏人!”

“兄弟,你傻了吧!什么好人、坏人,我们压根不是人好不好!”刘一飞的这一句话,让紫雨萱直接捂着肚子开怀大笑!

“噗G呵呵……”

‘咚!——’

“哎呦!——”刘一飞抱着脑门惨叫着。

萧天听了他的话之后,暴汗,直接一手帽盖了下去,骂道:“什么不是人,可恶!”

“呃!我们确实是妖,不是人嘛!”刘一飞还在委屈的嘟囔着,明明自己是一只狐妖,这年头,说实话还被他打,此时他真是委屈到了极点!

‘吱吱吱吱!——’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天空终于放晴了,天际间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彩虹,七彩绚丽,娇小的鸟儿欢快的唱着,朝着它飞驰而去,地上的花儿满山绽放,好似也在迎接那清爽的气息!

……

Back to Top